close
小說三大境界:自我滿足、打動人心、蠱惑世界
陰謀論到了極致,就是偉大的欺騙藝術!



荒謬如果存在,則必有其意義
這可能只是單單傳給你
也可能是想透過你,再傳給其他人
但為什麼偏偏選中你?
想要知道答案的話,你必須好好思考你自己
因為你才是事件的起點

綠色的馬,九把刀的短篇集
雖然有些短篇我看不太懂,有些也真的很荒謬下流
但是個人真的很愛可樂那一篇啊!!!
綠色的馬真的讓我有點感動,又有點灰心
有些荒謬的事情發生時,就算是真的,也不會有人相信

可樂很好看!!
讓我感動到了:)
這世界真的很殘酷,擁有金錢實力與權力,就可以改變世界
當你什麼也沒有,不管多大多好的夢想,都只是說說而已
不過他也讓我體會到,如果在上位者發售的產品沒有經過慎思考慮
或者是刻意要改變全人類,那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抖

世界進步的很快,腳步快到有些事情都被忽略掉
唉呀呀,要快還是要慢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