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命師傳 九把刀/著

獵命師

何謂獵命師
所謂的獵命師是指身負奇術能夠狩獵奇命之人。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或為帝王護天命,或為草莽、豪富擒獵奇命,或浴血止戈。或為所欲為。他們沒有共同的目標,因為他們都非常強大。強大到彼此追逐、相互殺戮、各為其主...


硬要很簡單的來說,就是與吸血鬼對抗的故事。

現在還沒出完,就目前我看得的,是到烏霆殲從藍水裡走了出來這樣。
陳木生這個兵器人第一個看到他,如此。

故事整個最基礎的架構,就是一群稱為獵命師的人在與吸血鬼對抗。
只是這裡的吸血鬼,不像其他小說裡寫的充滿中古世紀歐洲的華麗感,批著黑披風、蒼白的臉孔什麼的。
是充滿現代感,擁有精密武器且操控世界政治與人類的吸血鬼。

並擁有比人類還要優越的能力。

或許他好看的原因,不僅僅是簡單的對立。
其中有著吸血鬼與人類、人類與人類、獵命師與吸血鬼、獵命師與獵命師的對立。
更有那小小的哀傷。

充滿了情緒起伏的奇幻冒險小說。
也很準確的結合了歷史,也許只是因為我對這麼多國的歷史不清楚。
只是所提到的事件都略有耳聞。

我會繼續追下去,等追到最新進度會再重新報告XD
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考慮看看喔,各位。

比起等一個人的咖啡、比起樓下的房客,這系列真的中庸很多。
不要像我一樣無知,入門第一本書就是樓下的房客,但到一半因為太噁心而看不下去。
或者可以從等一個人的咖啡這種溫情作品入手會更好(

最近到了到圖書館蒐書的時節,只是好多書都被借走了。
有些小說也不知道被放到哪裡去了,要找有點困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