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殺【精裝版】 御我/著

7560443_12659.jpg

  殺,是為了生存;不殺,是做了承諾!

  一個承諾不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殺手組織追殺的途中,卻意外掉落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努力想過著不殺人的平凡人生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展開......

  他突然發現,原來,做個平凡人比當殺手還難!

  天下第一懶鬼──凱司,生平無大志,只求賺錢和睡覺。不過是在家裡打掃,卻幸或不幸的撿到一個不殺人的殺手。他努力想擺脫這賠錢貨,卻偏偏越牽扯越深......

  他也突然發現,比起賺錢和睡覺,不要惹上麻煩才是人生的真諦!

  心灰意冷的殺手+只想賺錢和睡覺的懶鬼=超級惹禍組合?

  平凡人+賺錢+睡覺=永無止盡的麻煩?


這……雖然我看到了第五集來著……
個人是覺得這套書是還可以,但沒有深入的內容。
或許是因為這本來就是給現在新一代的八年級生看的小說?

當初會開始接觸御我,也是因為天下雜誌的一篇報導。
想說來了解一下現在的年輕人在看什麼,也是因為報導上有提到御我,才會借這套。
目前是算完結了,可是因為出了精裝版的關係,所以作者有修稿

說什麼我也不願意去看他之前的版本!!!
所以就等它全部出完吧。

五本看下來,一本是有比一本更成熟了。
但是在許多其他的小說相比之下,也是真的有些相形失色。
不過我想這種東西真的很適合青少年來看。
不用用太多腦筋,還有些小小的大人不懂的幽默XD

劇情也算還可以,又有許多帥哥美女,還有少不了的三角戀
雖然不太是我的菜,但是深受日本影響的下個世代應該會深深喜歡XD

反正都已經看了,我應該也會把剩下的看完吧。
就等學校把六七吧送到我手上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