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星星許願 ~七個塌塌米間孕育的410萬顆星~

thumb.jpg

這個……雖然是說日文的,可是它是由迪士尼出品的XD
由堂本剛、藤木直人、優香主演。
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編喔(笑)

這是在2005年8月的時候播出的,有點久遠了。
故事主要內容是描述Homestar的設計者,大平貴之,從少年開始發想到最後終於開發成功的故事。
由堂本剛飾演大平貴之,藤木直人則是飾演一名物理學家、優香則是青梅竹馬XD

其實在當初一開始播出的時候,我已經有看過一次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很想很想再看一次。
卻沒想到,引發出我過多的淚水。

講瞎一點就是,成功的背後總有艱辛的過程。

可是我卻被故事裡的寂寞給震懾了。
一路為了理想而堅持的大平貴之,因為太投入而沒有關心到身邊的人的感受。
為了喜歡的人而堅持的理想,到了最後,反而成了唯一沒能看見成功作品的人。

看到第一次成功展出後,推倒辛辛苦苦完成機械的主角,我居然哭了。
天啊!以前才不會為了這種點而哭(淚)

五年後,進入了社會工作還是一樣堅持的繼續製作星象儀。
遇見許久沒見的青梅竹馬,心中的心情早就已經不像當初那麼單純了。
是喜歡,可是好像理解了自已不是能夠站在她身邊的人
所以把她推了出去,推給了一直關心她的人。

然後我就在他到小時候一直參觀的星象館的時候,又哭了(擦)
當她從他眼前跑過去的時候,就覺得很難過。

到底堅持到現在是為了什麼呢?我忍不住這樣想。
一直支持他的朋友,為了他放棄了去美國的機會
連一直喜歡的人也不再是他的了。

媽啊,會流淚不是沒有原因的XD

讓堂本剛來演這種腳色更是讓我揪心(踹)

一直走來好像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發想、一個人鑽研、一個人設計。
到最後,才發現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支持他,才得以完成。
這個結局,感覺…很刻意耶。XDD
恐怕是怕小孩子覺得這樣很可憐XDDD

可是最後的哭戲演得很好(拇指)
弄得我又想哭了XD

真的很超過的戲碼!!!
沒想到再看一次哭得這麼超過XD
推薦給大家吧,既然是迪士尼出品,就絕對是勵志的。
哈哈,不會有太超過的鏡頭與劇情囉。

By the way, 主題曲是Jesse McCartney唱的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