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什麼感覺?
對於這種設定、這種劇情、這樣的結局。

頭一次將他們設定成年紀這麼大的角色,也將劇情設定在很久的未來
其實可以說,主角就是他們的小孩(笑)

我在寫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這種透過第三者來看待這樣的感情
而非透過第一或第二人稱來敘述,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有一種好像很明白,又好像不太懂的感覺
或許我就是喜歡這種似是而非的情感。

因為我想,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旁觀者
當故事真的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總會對其他人說:你們不懂
真的不懂嗎?我想。
或許就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樣簡單的道理。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局。
我覺得,我只是不想看見他們不停的翻滾在塵世之中
然後沒有好結果。
雖然這樣的結果不盡完美,可是在旁觀者的眼裡都覺得這是最完美的
父母不用擔心自己的小孩被批鬥(笑)
也有後代延續香火(謎)

只是可憐了老婆(踹)
沒有啦,其實他們是真的對妻子有感情的。

然後到了生命終結時,他們又走在了一起。
我沒有宗教信仰,我也不知道到底死後還有沒有另一個世界。
因為我沒死過(廢話)
只是多少會這樣希望,已經撒手人寰的人在那個我們都不清楚的世界
過得很好,比活著還好。

這是一種希望吧,我想。

又沉重了起來XD
好吧、下一篇我寫個搞笑花癡的好了(囧)
等我找到題材再說吧,哈哈哈哈。

那、就這樣啦!!!!!
結局完結篇了(灑花)

有感想請留言,我會乖乖回的(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