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期中考下禮拜繼續,我偷偷的寫了些東西。
這一次是日常生活的不清水文,我現在正著手寫令人害羞的東西。
昨天寫到半夜一點,我想我真的瘋了。

不管怎麼樣啦,會盡量在這禮拜內結束掉,當然是盡量QQ
拖到周末假日應該是很有可能的……
反正我不會拋棄他的XD

那就看正文吧:
所謂的一天矣始,就從睜開雙眼看見他的雙眸開始。

不知道買了這房子多少年,慶太只記得每天醒過來時,就會看見涼平漆黑的雙瞳,然後對著他微微的笑著說聲:「早安。」

他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擁有這樣的幸福,每天早上睜開雙眼,就可以看見最愛的人甜甜的對你笑著說早安,而還能夠將他抱進懷裡,緊緊的擁著他。

「早安。」在涼平的唇上吻了一下,慶太就從床上起來。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呵欠,抓了抓一頭亂髮,從衣櫃裡拿出衣服就走進浴廁關起門。

聽見浴室裡傳來流水聲,涼平笑了笑的把混亂的床整理了一下,就走進廚房準備今天的早餐。兩個都有工作在身的男人的家裡,說要過的多溫馨也不太可能,每每遇到工作量大的時候,兩個人甚至一個禮拜都見不到面,頂多只能看見睡臉。所以每天早上的時間,變得格外珍貴。

將吐司壓進烤吐司機裡,將冰箱裡的牛奶拿出來用微波爐溫熱後,拿起一顆蘋果開始削起皮來。等到聽見吐司烤好了的聲音,涼平便把烤好的吐司放到盤子上,繼續手中削蘋果的工作。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等到慶太從浴室裡出來,整理好所有的儀容,廚房裡的桌子已經擺好了早餐,就等著他們倆坐下享用。看見涼平還在忙著整理流理臺,慶太偷偷的跑到涼平的身後,手輕輕的從後頭環抱著他的腰。

「有空站在這還不快去吃早餐,時間差不多了。」用手肘戳了戳後面人的肚子,涼平沒有停下手邊整理的工作。

慶太低下頭,低沉的在涼平耳邊呢喃,「我要你跟我一起吃。」

涼平遮了遮有些發紅的耳朵,沒好氣的瞪了瞪身後的人,便洗了雙手推開他做到餐桌旁跟著吃了起來。慶太有時候很惡劣,他知道他最拿他這種聲音沒辦法,卻老愛用那樣的聲音在他耳邊低喃。

也許這就是戀愛中的惡趣味?

寧靜的早餐時間就這樣過去,看著牆上的時鐘距離慶太上班的時間越來越近,涼平忍不住開始催促他:「時間快到了,你快一點。」

「怎麼?這麼想趕我去上班?」

涼平收過他的盤子,「雖然總經理是沒有遲到的時間,可是有多少人等你開會看文件,不要耽誤別人的工作。」

涼平講話就是這樣,像隻刺蝟一樣。天底下有多少人討厭這樣的人,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聽得懂涼平話裡的意思,這比什麼都重要。涼平像刺蝟一樣的伸出刺來,只要懂得他的心,那所謂的層層防護就不那麼可怕,那所謂的尖銳也就不那麼不近人情。

攬過涼平的肩膀,輕輕的在他的臉上吻了一下,「今天來公司,記得把便當拿來嘿,我可是很期待跟你共進午餐。」

還沒等涼平反應過來,慶太很快的走到玄關穿起鞋子,關上大門。背靠在門上,慶太偷偷的笑了起來,他現在可以想像涼平的臉,一定是紅的像顆番茄。涼平這股容易害羞的性子,是他怎麼也不可能放棄這樣調侃他的理由。臉紅紅的涼平可真的是很可愛啊……。掩不住嘴角的笑容,慶太上班去。

涼平紅著臉看著慶太閃得像陣風一樣,還沒來得及罵他,人就不見了。要是以前的他,早就操起傢伙從慶太頭上招呼過去,可是在他卻開始有點喜歡,慶太這種若有似無的調笑。雖然每次臉上的紅潮都要過一陣子才能消退,可是有個人可以這樣開玩笑,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他們的生活沒有很大的起伏,他們的感情沒有電視劇裡那種轟轟烈烈,愛的死去活來的精彩劇情,就是這樣很自然的在一起,很自然的住了一起,很自然的一直走到現在。他想他是幸運的,他可以遇到慶太,遇到一個這樣懂他的人。慶太那年堅定的握著他的手,說會替他扛起家族的責任時,他哭了。

他從來都沒想過他可以與誰一起併肩面對這個問題,那天站在他身邊的人是慶太,他很慶幸他並沒有把他的感情,交給一個沒有肩膀的人。

雖然說一切進行的很自然,可是有許多的事情都是他們爭取來的。像是在一起,像是選擇將道德重擔交給其他兄弟姊妹,他們是努力過後取得諒解,才有現在的平淡日子。

雖然平淡,他們卻萬分珍惜。



子清言:
怎麼樣啊,小倆口的早晨生活紀實XD
很久沒有寫這種甜甜的文章,之前那篇透視真的有些悲情吧。
所以現在寫個這個來平衡一下下,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小倆口的一天甜蜜蜜生活情趣文
會不會有晚上兒童不宜的畫面,我要考慮看看,哈哈哈。
希望能夠寫出讓大家有幸福的感覺的文章,就先這樣啦。
子清要去做報告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