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像雨水一樣,在從高處墜落之後,只能夠撞擊出一聲響亮的聲響,然後便消失無影。

我想要像冰雹一般,不僅能夠留下痕跡,還要
我不要像雨水一樣,在從高處墜落之後,只能夠撞擊出一聲響亮的聲響,然後便消失無影。

我想要像冰雹一般,不僅能夠留下痕跡,還要你印象深刻,雖然,後來的下場也只是化成一灘水……消失無蹤……


季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寫些不著邊際的話語。

他在網路上寫作,也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這段期間裡他寫過很多東西,這次,他挑戰了長篇的小說。

他並不希望能夠得到些什麼,他只是……想用寫作來弔念自己已經流失的愛情。

已經跟殷奇斷絕,他滿腔的熱情也早就消失無影無蹤,現在這副身軀裡所隱藏的,僅僅是無極限的傷痛。

但是,每當他描述至他們曾經有過的快樂時光,他的心卻又忍不住的快樂起來……

明明早就該懂得放手的,他卻還是忘不了那種感覺。

那種簡單的戀愛滋味。


敲完最後一個字,他存了檔案,就疲憊的趴在桌子上,看著自己完成的作品。

在下筆之前,他就已經又了決心,在他寫完之後,他不要再寫了。

他將所有的熱情都傾盡在這部小說裡了,完成之後,他已經什麼都不剩,所以他也寫不出可以感動自己、感動別人的故事了。

所以他,決定停筆。

而有個更重要的決定就是,他要走出殷奇的生命裡了。

在他完成之後,確定看到這本書的出版,真的看到它被擺在書架上,那時候他就該準備離開,準備離去。

人總不能緬懷過去,也該學會向前看齊,往前邁進。

以前,總是他在後面看著殷奇的背影,現在,他要自己往前走了,就算必須變的堅強,他也必須放他自由……

「你早就對我沒感覺了,為什麼還對我這麼好呢?」

方才的他,只是假寐,他沒想到殷奇會這麼早回來,他還以為他會在那個女人那裡過夜……

他總是這麼善良,讓他捨不得離開了,但是他不想再活在這種曖昧不明的情況下了,明明就不愛,明明就已經沒了感覺,為什麼還是對他這麼好!

就讓殷奇一個人在原地踏步吧!他要往前走了,以前他總跟他在的身後,努力的追趕著,就是要讓他看見自己的存在!而現在……現在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所以他要往前邁進。

他要將,殷奇丟在背後!


「我要出門了。」拿著昨天改好的稿子,季嵐在玄關穿著鞋子,回頭對坐在沙發上的殷奇說著。

「嗯。」沒有抬頭,他還是看著桌上的報紙。

如果出版社決定採用他的稿,那就代表著,他們一起生活的日子已經漸漸的縮短了。

我該離開了,讓你去尋找另外一個春天、另外一個會令你心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