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敬多將溼透的衣服換了下來,將他躺上床,也許身心過於疲累,敬多很快就睡著了。

慶太跟涼平兩個人靜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對讓敬多將溼透的衣服換了下來,將他躺上床,也許身心過於疲累,敬多很快就睡著了。

慶太跟涼平兩個人靜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對面,沉默迫人。

「你應該有看到吧……那天的情況。」沒有頭緒的,涼平開口說。

「什麼?」涼平在說什麼?哪天的情況?

涼平嘆了口氣,「就是你把我帶回你家的那一天,你應該有看到什麼才對。」

「喔,嗯……你要告訴我嗎?」

涼平點點頭,「看到敬多的情況,讓我想跟你說這件事情。」

「那你說吧,我會好好聽的。」

涼平的思緒漸漸的飄回那一天,「那天打我的人,角色就很像宏宜。他也是對於自己的舊情人感到厭倦,所以勾搭上我,而我也正好沒有伴,就隨意的答應了。」

「安靜的過了幾個月,我一直以為他已經跟前面那位情人分了手,誰知道……哼。」涼平不以為意的哼了氣音,苦笑了下。

「他和他藕斷絲連?」慶太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錯,」涼平點點頭,「所以他的舊情人就跑來詢問我,反正就是威脅那一套啦!沒有新意。」

「那……巴掌是怎麼回事?」

涼平摸了摸臉,「那是他打我的。」

「他?那個跟你在一起的人嗎?」

「嗯。就是他,因為他的舊情人來找我挑釁,還打了我一拳,我很不甘心被打,就打了回去。」涼平摸了摸腹部。

「這個人也真是的……」慶太為涼平打抱不平。

「看樣子他是對他的舊情人餘情未了,所以我提出分手,沒想到他居然惱羞成怒的打了我一拳,還奉送我一個響亮的巴掌。」

為什麼總是這樣?之前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個人,最後都有了歸屬,而他也心甘情願的放手,讓他們去找尋真愛。

而他呢?卻會被他們的歸屬來狠狠的下馬威,似乎是怕他會再吃回頭草一樣,幼稚。

如果真的喜歡他,那為什麼要來找他,找他下馬威?

無聊、幼稚!

所以涼平不相信愛情,因為那些人為了自己的愛情,卻犧牲了別人。那會需要別人犧牲的原因,就是他們沒有足夠的信心,讓他們自已所愛的人留在身邊。

他也是人,他也會害怕若自己有一天找到真愛,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自信,可以讓那個人一直在自己身邊,不離開。

而他,是不是也會去犧牲別人?

「那個人真的是太過分了!」慶太憤怒的拍了下桌子,過了會兒,轉過頭來摸著涼平的臉頰,「很痛吧?」

涼平搖搖頭,「現在不會痛了。」

不捨的將他抱進懷裡,「不會有人這樣對你了。」

涼平笑笑的看著說出誓言的慶太,「你要保護我嗎?」

「廢話,你是我的人,我不保護你保護誰?」寵溺的捏了捏涼平的鼻子,「我要一直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涼平感動的抱著慶太的腰,「永遠嗎?」

「嗯,永遠。」在涼平紅潤的唇上吻著,慶太說著永遠的情話。

永遠,是嗎?永遠,是多遠呢……


未知的一切擺放在眼前,無法掌握、無法確定。現在的他,只能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