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平收拾著自己的東西,度過緩慢的等待時間。他已經習慣了等待慶太,這些日子下來,他發現他的工作似乎都比自己還要多,每每他做完工作準涼平收拾著自己的東西,度過緩慢的等待時間。他已經習慣了等待慶太,這些日子下來,他發現他的工作似乎都比自己還要多,每每他做完工作準備下班,就看見慶太還在操作著電腦。

「是不是給他太多的工作了?」可是他又沒有很累的樣子,應該是還應付的來吧?

「你在想什麼?」慶太靠近想事情出神的涼平,在他耳邊說著。

涼平驚嚇的回頭,「你已經收好了呀?」涼平看了看慶太手上的背包。

「嗯,我問你……」慶太感覺有些扭捏,「你今天下午……跟龍一在說什麼?」

「啊?」沒想到慶太居然會在意這個問題,涼平驚訝的看著他。

他以為那時候慶太只是問問,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他還記得。

「喔,今天下午呀。龍一他問我最近是不是跟你……」想說慶太問了,涼平就一五一十的回答,沒有隱瞞的必要。

聽完了涼平訴說他與龍一之間的對話,慶太好奇的問,「你覺得呢?」

「什麼?」

「就是龍一的問題呀。」

涼平臉紅了紅,不知道該怎麼說。龍一那時候問了,自己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他的回答很模稜兩可,可是……慶太是在詢問他的感覺嗎?

「你覺得,我們在一起嗎?」慶太直接了當的問了。

「我、我……」涼平臉紅的說不出話。他承認,他對慶太是有好感,但是那種感覺是不是喜歡,他不明白。

愛情在他的生命中,從來沒有出現過,所以他從來沒有體驗過愛情的滋味。親情已經給了他太多的打擊了,所以他從來沒相信過情。

可是……他直覺的認為,他對慶太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那會是愛情嗎?

「你覺得不是嗎?」慶太有些傷心的問。

他以為,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會跟涼平的距離拉近,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會讓涼平看見自己的心,不過,看樣子他是失敗了。

涼平還是對自己懵懵懂懂的。理不清自已的感情,沒有辦法做出正確的回答。

涼平搖搖頭,「沒有。」雖然他不清楚自己那種心情的答案,可是當慶太說出不是的時候,他可以很直覺的否認。

「那……你覺得……是嗎?」戰戰兢兢的,怕得到急欲破碎的答案。

「我……我不知道。」雖然龍一說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但是他連自己的感覺都抓不準啊!

內心在告訴他,可以向慶太接近,可以回應他的問題。可是另一方面,他卻又認為這樣子……不合理。怎麼樣的不合理,他也說不上來。

「那……」慶太緩緩的將兩個人的距離拉近,唇溫柔的從涼平的眉間,細細密密的吻到涼平的紅唇上,「你討厭這樣嗎?」

那像羽毛的觸感,是慶太的吻嗎?

「不、不討厭……」涼平摸著自己方才被慶太一路吻過的地方,臉開始臊熱。

為什麼只要一跟慶太在一起,他的臉就會不由自住的紅起來……心還會為此感到慌亂。他……真的戀愛了嗎?

「既然你不確定,那,你願意跟我交往嗎?」慶太誠懇的看著涼平,渴望著他的應允。

「……」涼平不知道該不該答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