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一首一首的唱著,中間穿插著依舊搞笑的對話。這些氣氛似乎從第一年到現在都沒有變過,歌迷依舊熱情,而他們也盡力的在舞台上表演著。
歌曲一首一首的唱著,中間穿插著依舊搞笑的對話。這些氣氛似乎從第一年到現在都沒有變過,歌迷依舊熱情,而他們也盡力的在舞台上表演著。

「又到了這個時候,大家緊不緊張呀?」龍一拿著麥克風,對著台下的歌迷喊著。

「Yes!!」歌迷們興奮的搖著手上的版子與螢光棒。

「嘿嘿。」龍一奸笑著,按下撥放鈕。


只見大螢幕上出現了慶太跟涼平,看了看背景,似乎是在後台?

「大家好!」涼平對著鏡頭揮揮手,「今年的影片是慶太剪接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等一下看了,不要太High了喔!」慶太暗示著。

「那,我們就開始了!」兩個人一起按下撥放鈕,就看見黑色的影像出現在大螢幕上。

涼平跟慶太趕緊跑回舞台前,一同觀看影片。

一開始是龍一大大的笑臉……



看著看著,時間也慢慢的過去了,聽見出道單曲的前奏,大家都知道了,影片即將接近尾聲。咦?奇怪,音樂沒了?只見原本逐漸變黑變暗的螢幕,突然亮了起來。

似乎是在客廳裡,慶太對著坐在沙發上的涼平不知道說了什麼,就看見涼平的臉紅紅,小手輕輕的打著慶太的肩膀。

然後慶太笑了笑,將涼平攔腰抱起,不知道往哪裡走去了。

突然,慶太整個人轉了過來,嘴型默默的說著:『吻我。』

鏡頭換到涼平血紅的臉,似乎是在做心理建設,鼓起勇氣,涼平將自己的唇奉上。




出道單曲副歌的部分,大大的放送在整個現場,方才那一幕也倏然消失。將原本放在螢幕上的注意力,拉回在台上的兩個人。

「怎麼樣?大家滿意嗎?」慶太拿過被涼平緊握的麥克風,對著所有的歌迷問。

「滿意!!」

「太好了,似乎沒有人反對呢,涼。」慶太在涼平悄悄的說著。

沒有辦法回話,涼平已經羞的無地自容。慶、慶怎麼這樣啦……把他獻、獻吻的那一幕給弄出來……雖然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看到特大的親密鏡頭,涼平還是不由的想挖洞躲起來。

「好了,各位,我們要唱最後一首歌曲了!」前奏開始奏出,是他們今年用來當做開始的單曲。




-我愛你-





這首單曲選在櫻花飄落的季節中發行,為的就是借由櫻花來傳遞愛情,來讓人們互相感受喜愛對方的那種喜悅。





感動人的旋律,令人不由得落淚的歌詞,瀰漫在整個現場,透徹了每個歌迷的心。大家不由得開始跟著唱著,看見涼平的手被慶太緊緊握著,大家都笑的開心。

歌曲最後的餘韻,纏繞心中,「謝謝大家!」龍一感動的說著。

「謝謝!」

下了台,只見螢幕開始跑著他們這些年來的紀錄,有好的有不好的,全部都在裡面。

最後,只見到五年前的報紙出現在螢幕上,緩緩的消失。浮出黑色的底,白色的斗大字體:我們會跟著大家一起走下去。

慶太的聲音突然竄出:「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涼。就算你要放手,我也不放!」

只見涼平朗朗的笑聲傳出,「你有機會嗎?我可是很纏人的!」

─你們要幸福喔─

歌迷們有志一同的喊著。





在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決定,無論如何困難、痛苦,我都不會放手。

而在你回應我的那時候,我們說好了,會一直走下去,一直到我們離開世界。

當我們之間的新聞曝光的那段期間,我們也用愛一起戰勝了那些歧視的眼光,所以我們會一直相愛。

而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要,緊緊牽手,永不分離。


─The End─




***************


這篇文的靈感,是來自於星期五的一個夢。那天早上大約五點多的時候,子清恍惚看見一些畫面。

看見慶涼在演唱會的舞台上還是在他們發行的影音作品裡?兩個人的手握的好緊好緊...


所以這篇文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