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要忘記之番外--Before the story








那時候自己做了什麼?好像是傻傻的伸出手,記得要忘記之番外--Before the story








那時候自己做了什麼?好像是傻傻的伸出手,與慶太的交握,簡單的介紹自己?他記不清楚了,深刻的印象是慶太的耀眼的笑容……

「那時候跟你打招呼,笑的這麼開心,其實心裡怕的要死。」抱著涼平窩在沙發上的慶太,懷念的說著。

因為是第一次對於自己所無法探知的領域,伸出手,他感到害怕。但是他,卻從來沒有後悔,那時候按了涼平家的門鈴。

如果他沒有起手,那他不會遇見在他心裡佔了大份量的人兒。

如果他沒有來開門,那他們倆個將不會為彼此的生命裡帶來光芒。

「是喔?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你笑的很開心。」涼平窩在慶太的懷裡,感受著慶太的體溫傳遞。

其實,自己根本將心放逐於慶太那帶給他一切的笑容裡,所以他根本對於他們初識的情景,印象不深刻。

「是嗎?那當時吸引你的,就是我的笑囉?」慶太逼近涼平的臉,打笑的說著。

第一次,他聽見涼平第一眼會喜歡他的原因。

「嗯,那時候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陽光少年耶……現在呀,唉……」涼平一臉嘆息的說著。

雖然年輕不在,但是成長之後的慶太,卻變得……更加誘人發狂。

「現在怎麼樣?」慶太俊美的臉在涼平的眼前放大,露出威脅的眼神。

聽著涼平說著自己以前在他心裡的樣子,他沒由來的嫉妒!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在涼平的心裡佔了這麼大的位置,感到不悅!

他沒有想過,他會吃自己的醋呀……

「現在呀,人是變老了,不過呢……」涼平玩味的看著慶太怒氣漸升的臉。

真是有趣!他第一次看見慶太吃醋的樣子呢,而且他還是吃他自己的醋。

「不過怎樣?」

「不過我更喜歡你了!」投懷送抱的,涼平主動的摟著慶太。

愛是不會變淡的,尤其是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

難於得到的事物,總是會特別珍惜。而這點,他們已經從經歷裡學會了。

「可是……」這下子換成慶太不滿了,「可是我不喜歡你耶!」

聽到這話,涼平沒有驚訝,只是笑笑的又說:「我更愛你了!」

「我也是!」慶太吻了吻涼平,滿足的抱著他。




經過了好久好久,愛情經過了時間的考驗,還是一就的存在我們的心中。而那份感覺,因為時間而越來越濃、越來越深,越來越……無法自拔。

我們都希望著,我們可以跟彼此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盡頭。







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And ……

I’ll love you forever.

I promis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