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哭了,涼平,別哭。」慶太憐惜的將涼平摟進懷裡,用吻將多餘的淚水拭去。

「嗯……」涼平的手緊抓著慶太腰間的被單,貪戀的窩「別哭了,涼平,別哭。」慶太憐惜的將涼平摟進懷裡,用吻將多餘的淚水拭去。

「嗯……」涼平的手緊抓著慶太腰間的被單,貪戀的窩在慶太溫暖的懷裡。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欺騙他的,他只是……貪戀起這份溫暖……

「涼平,這項鍊是你的嗎?」慶太的手將涼平脖子上的項鍊拉出,不可思議的說著。

「嗯!那是小時候的朋友給我的,可是後來離開了,我也記不完全他的名字。」涼平珍惜萬分的捧著項鍊,眼裡閃爍著懷念的光芒。

「他……是不是姓橘?」慶太有些不確定的問著。

他不敢很準確的認為,涼平就是那個他思念了這麼久的人

「你怎麼知道!?」涼平驚訝的看著慶太,不可思議的喊出聲。

一聽見涼平的回答,慶太激動不已的緊摟著涼平,「你真的回來了……」

慶太的手扣著涼平的雙臂,眼神激動不已的看著涼平,「是我呀!涼,就是我!」

「什麼?」被慶太沒頭沒尾的話,弄亂了頭緒。

「是我呀!小涼,這項鍊是我給你的,記得嗎?」喊出小時候的稱呼,慶太滿心激動地看著涼平。

已經十年了呀!沒想到自己等了十年的人,就在眼前,就在自己的身邊。

「你……」腦裡閃過熟悉的稱呼,「小慶?」

「對呀,你以前都這樣叫我的!你想起來了,對不對?」顧不得全身上下只包了一件被單,慶太高興的抱起涼平。

「你、你放我下來啦!」涼平滿臉通紅的拍打慶太赤裸的背膀,拉緊自己身上的即將滑落的被子。

「我終於找到你了!小涼!」慶太沒有止住動作,依舊維持著姿勢。

「啊!被子!」涼平的手背慶太緊握住,原本緊拉著的被子,滑落到地板上。

聽見涼平喊叫聲,慶太止住動作,發現涼平全身赤裸,白皙的身子上,佈滿著激情的紅痕……

「你不要看啦!」涼平害羞的撿起被子,蜷縮到床的一角。

「涼,我昨天真的對你……」慶太嚥了嚥口水,緊張不已的說,「真的……」

聽見慶太的問句,涼平的臉更紅了,只能夠以點頭來表示答案。

「天啊!我居然真的做了!」慶太一臉懊惱的坐在床邊,轉過頭對涼平說,「對不起喔,我會對你負責的……沒想到我這麼衝動……」

「沒、沒關係啦……」反正我是一個男人,怎麼會要求你負責呢?

「不行!」將涼平從床頭的另一角抱了過來,低低的在涼平的耳邊說,「我一定要對你負責……因為…… 呵呵……」慶太突然媚惑的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涼平不解的看著滿臉笑容的慶太。

「因為我喜歡你啊,我當然要對你負責……」

聽見慶太的話,涼平猛然掉下淚水。

「你別哭啊!」慶太著急的抹去涼平的淚水。

為什麼?老天爺,為什麼要讓我現在遇見他?為什麼讓我愛上他……

也為什麼讓他愛上我……

不能愛,明明就近在眼前,我不能愛呀……

我多想告訴你,那份思念了十年的愛戀與心痛,卻在伸出手之際,心悸的收回手,因為,不能愛呀……不能愛……

你會原諒我嗎?

在你發現真相的那一天。

如果不,我會選擇遺忘,徹底遺忘這份原本深深記得的愛戀……





















「慶太,你什麼時候認識這麼漂亮的人呀?」龍一好奇的靠近看,真的很漂亮呢。

「他是涼平。」慶太好笑的在龍一的頭上打了下,將涼平帶進辦公室。

「他是涼平?那個天天來這裡上班的涼平!?」龍一不可思議的打量著。

「慶太,你是帶他去整形喔?要不然怎麼才一個晚上不見,他就變了個樣子?」

「你還真有想像力,是這樣子……」慶太將事情的原委告訴了三人,一隻手擺在涼平的肩上不去。

涼平聽著慶太解釋,心裡的愧疚越來越深,越來越廣……

相信他,他真的不是故意欺騙這些信任他的人,畢竟故事有百分之80是真實的……

他有苦衷。他也不奢望他們會在東窗事發的那天,大方的包容與接受。

「原來如此,涼平你實在太可憐了,居然遇到這種事……」龍一戲劇性的擦了擦眼眶,感動萬分的抱著涼平。

「慶太,你出來一下。」右典將慶太叫出辦公室。

慶太放下搭在涼平肩上的手,跟著右典走出辦公室。

空曠的室內,充滿了龍一與央登關心的聲音。

「有什麼事不能在裡頭說,非要到外面來?」慶太看著自己認識多年的好友,疑惑的問出口。

「你跟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右典的眼銳利的看著慶太,勢必得到答案。

「果然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你的眼睛啊,是,我是跟他發生了一些事情。」慶太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他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真的?那恭喜你。」右典在另一旁的辦公椅上坐著,「只有這樣?」

「昨天晚上,我跟他……」「發生關係了?」

聽見右典接下去的話,慶太不由得笑了出來,「你還真是神準,一猜就中。」

「我不是用猜的,」右典從辦公椅上站起,「是你的眼神,是你看著涼平的眼神告訴我的。」

他一直都知道右典的觀察入微,卻沒想到他看的這麼仔細。

「你很愛他,是吧?」右典的眼裡閃過一道悲傷神色,隨即鎮定地看著慶太的眼。

「愛,很愛。」他都思念了十年了,怎麼會不愛?

「那就好,」右典朝著慶太伸出手,「我祝福你們。」

「謝謝,」與右典握握手,慶太擔心的看著右典,「那你跟央登呢?他還是不接受嗎?」

只見右典沉默的轉過身,沒有回答的意願。慶太得到了右典的答案,只是沉默的離開現場,將空間留給一個受了傷的人。


「吶……涼平,你跟慶太是不是……」龍一一臉曖昧的靠近涼平,「做了?」

涼平臉猛的刷紅,「你、你在說些什麼啦!」

央登在龍一旁邊的沙發坐下,「不就是問你跟慶太的關係嘛!」

「對嘛!告訴我吧~」龍一一臉求知欲旺盛的看著涼平。

「我、我……」這要叫他怎麼說?

「不要欺負他了,明明知道他很害羞的。」慶太從外頭走進來,正好聽見方才龍一的問題。

「嘿嘿,你進來剛好,那你來回答我的問題!」龍一站起身,將問題丟給了慶太。

慶太將坐在一旁的涼平拉起,親暱的摟進懷裡,「不就是這種關係?」

語畢,在涼平的唇上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