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後──

「涼平──」龍一的撒嬌的聲音從後頭傳來。

「又來了。」
「煩不煩呀,每天都上演一次。」

伊崎兩三個月後──

「涼平──」龍一的撒嬌的聲音從後頭傳來。

「又來了。」
「煩不煩呀,每天都上演一次。」

伊崎兩兄弟的評語不約而同的出口。

「有什麼事嗎?」涼平從辦公室裡探出頭,看見龍一一臉頹廢的趴在辦公桌上。

「我肚子餓了啦……」眨著如狗般的水汪汪大眼,龍一臉哀淒的表情。

「你等一下喔。」涼平將辦公室的門關上,轉回裡頭拿些東西。

「又是龍一嗎?」慶太沒有抬頭,淡淡的問了一句。

「嗯,老樣子。」從公事包裡拿出一盒餅乾,走到辦公室外頭的龍一身旁。

每次一到快要下班的時間,總會聽見龍一撒嬌用的聲音從辦公室外頭傳來,原因都是一樣的:「我肚子餓了……」,自己也習慣了公事包裡總會放了一盒的餅乾,就像是專門為了龍一準備的。

「謝謝!最喜歡你了,涼平。」龍一高興的擁抱涼平,桌上的那盒餅乾卻被右典拿了去。

「喂!伊崎右典,做什麼拿我的東西啦!」龍一不滿的搶回已經被右典開了封,與央登分食的餅乾,「這是涼平給我的耶!」

看著這副打鬧的情景,涼平不由得笑了笑,這裡的人真的很有趣也很溫暖。只要是他們認定為朋友的人,就會毫無保留的付出,完完全全得敞開心胸。這裡溫暖到讓他都快忘了,自己是個商業間諜呀……





『路西華,你拿到資料了嗎?』一樣的場景,一樣的人,為了相同的事情。

『還沒。』涼平依舊帶著黑色的鴨舌帽,穿著一身的漆黑衣裳。

『你這次怎麼這麼慢?你該不會忘了自己的工作了吧?』悠揮了揮手上的存款簿,『錢我可是匯進去了呢。』

『放心,我可沒有忘記我的工作是什麼,再過一個星期,就再給我一個星期。我會給你資料的。』話落,涼平轉身離去。

只見悠搖搖頭,嘆了口氣說,『路西華呀路西華,你難道沒有發現,你身上冷冽的氣息已經漸漸地消失了……』





上周六的情景歷歷在目,涼平不由得皺了眉,他必須要背叛他們對自己的信任嗎?

他怎麼會忘了呢?這是他的工作呀,商業間諜。他沒有料到,他會有被這份溫暖感動的一天,被這份暖暖的感覺給融化了冰冷的心……

「涼平,今天晚上有個宴會,你跟我一起去。」慶太走出辦公室,將已經看完的文件放在央登桌上,轉頭看見一群為了一盒餅乾而爭奪不休的男人們。

「知道了。」涼平恭敬的對慶太回答,便回到辦公室裡。

「你們夠了沒?每天要人家替你們準備餅乾,不覺得丟臉嗎?」慶太一針見血的說出,只見三個人同時回頭,異口同聲的說:「要你管。」











宴會──

這是一個極度虛偽的生日宴會,只因為這個宴會的主角是某企業財閥的千金,所以每個為了爭奪商機的人都前來赴宴。

只見這企業的董事長,一臉笑呵呵的坐在一旁,他那像花蝴蝶一般的女兒周旋在各企業少東之間。真不知道這個宴會女王,今天會躺在誰的床上呢?

「橘總經理~」一聲嗲到極點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慶太轉過頭,只看見一張擦滿了厚厚的粉,畫著濃艷的妝,噁心到極點的女人。

「今天你也有出席我的生日宴會呀,真是太令人高興了,呵呵呵……」雖說是輕輕的微笑,但慶太感覺她臉上的粉已經有在脫落的現象……

沒有理會他,慶太與涼平兩個人走到外頭,來到有著噴水池的中堂。

「經理今天心情不好嗎?」涼平一臉關心的看著慶太。

「還好。」不知道為什麼,他只要一看見這小小的人兒在他身邊,就感到莫名的安心感。

從服務生的盤子上拿了一杯酒,「你知道嗎?公司裁員之後,外頭的流言沸沸洋洋,將我說的多麼的惡質。」

「知道,但是經理都是為了公司好。」

將酒一飲而盡,慶太走進宴會現場,便遭到一群人的敬酒,沒有辦法擋,只好一杯一杯的飲進。

「不好意思,我們經理已經醉了,需要休息,請各位離開。」涼平站出,擋去這一波波有意圖的敬酒。

「你是誰呀?也不看看自己長的什麼樣子,還趕出現在這裡。」
「對呀,看他那個噁心的皮膚,哎呀呀,你一定沒有好好保養……」
「我們要敬酒關你什麼事?」

一句又一句的反駁,涼平充耳不聞,只是將已經醉倒的慶太帶離宴會。

「Taxi!」涼平隨手招了台計程車,將慶太扶上,前往慶太的家裡。

車子來到高級住宅區,將車錢付給了司機,涼平將慶太扶上樓梯。

「我記得……他家的鑰匙在……啊!找到了!」從花盆底下拿起鑰匙,開啟大門。

將醉成一灘爛泥的慶太給扶到床上,除去束縛著頸子的領帶,脫去西裝外套。

完成這一連串的工作後,涼平走到浴室裡,清洗自己的容顏。

「把面具拿掉好了,反正他已經醉的不醒人事了。」

將覆蓋在臉皮上一整天的人皮面具給脫去,露出一張白皙無暇的臉。走出浴室,替慶太除去鞋襪,正打算替他蓋上被子,突然眼前天旋地轉──

轉眼間,他已經被慶太壓在身下。

「涼……」深情的喊著這個名字,吻輕輕的落在涼平的唇上。

涼平死命的推著慶太的肩膀,卻絲毫無法移動,只能趁著慶太離開他的唇時,大吼的喊著,「我不是你的情人,放開我!!」

從來沒有過的,嫉妒的感覺充斥在心裡。他好在意他嘴裡不停念著的那個名字,跟他們相處久了,自然知道慶太心裡念念不忘的那個人,與自己同名同姓的那個人。

他承認,在這朝夕相處的三個月裡,他的心已經漸漸地向慶太靠近,漸漸地落在他的身上了。可是就憑他那張戴著面具的臉,他不會奢望他會回頭看見他的愛,他更不願意被他發現,他是一個……前來竊取資料的商業間諜。

他想要好好的掌握住這一份小小的幸福,可以不要拆穿他嗎?這一份愛戀不已的心情,是他從事間諜職業之後,再也沒有體會過。就讓他,暫時沉溺在其中…………

時候到了,他會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