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已經進入了後半,聖誕節的氣息也越來越濃。

街道上的裝飾也開始改變,連店家的門前都出現了聖誕樹與聖誕老公公。

十二月已經進入了後半,聖誕節的氣息也越來越濃。

街道上的裝飾也開始改變,連店家的門前都出現了聖誕樹與聖誕老公公。

所有的一切都籠罩在歡樂的氣息中,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情人們已經開始規劃聖誕節要如何度過﹔家人開始等待平安夜的時候要去哪些地方吃飯﹔學生們也開始準備起卡片送給自己的同學們。

而遠在國外的人們,也開始規劃行程回到故國,度過一年一次的佳節。

而他呢?他最摯愛的人,還沒有回來……

圍著長長的紅色圍巾,穿著風衣。一個人走在充滿耶誕氣息的街道上。

這一條毛巾,是他送給他的,而這件風衣-也是當初他為自己買下的。

一切都似乎與過去沒有什麼不同,只有他知道,有一個人今年不會陪他過耶誕了。

腳步來到他們曾經許下願望的噴水池前,看著依舊充滿人潮的地方,淚水有些失控了。

「你不是說今年會陪我過耶誕的嗎,騙子。」

留下這麼一句話,便抬起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溫暖的屋子裡,脫下了圍巾與風衣,走到放在客廳裡的鋼琴邊。

掀開鋼琴蓋,拿起放在琴鍵上的布,旋律開始從手指間流洩。

『不是跟你說過,這種天氣彈鋼琴,對手指不好嗎?』

『可是我想彈給你聽嘛!』

『真是的。』

曾經有過的對話竄進腦裡,淚水滴滴落在琴鍵上。

「回來呀,你為什麼不回來……」聲音哽咽的說不出話,『磅!』的一聲,人便趴在琴鍵上哭泣著。

四年,說好四年後的聖誕節你會回來陪我度過的。

四年,你是最守信的,不是嗎?

可是我已經等待了,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為什麼你還不回來?

打開音樂盒,讓音樂在空曠的客廳裡不斷迴響。

你曾經演奏過的曲子依稀在耳,而人呢?為什麼還不陪在我的身邊?

『叮咚!』刺耳的門鈴聲插進自己的思緒。

「Please wait a second!」急急忙忙的擦拭掉自己的淚水,將琴蓋闔上。

是誰呢?不會又是央登吧?

他已經連續三年都來陪自己過聖誕節,右典都在抗議了。

是龍一嗎?不對,他已經回去北海道了。

那是誰呢?會在這種節日,這個時間來按門鈴?

帶著懷疑的心情,將門打開──

將門打開,觸目所及的,只是片片飄下的雪花,與延伸到路口的厚厚積雪。

沒人?

「應該是小孩子的惡作劇吧。」苦笑了下,便緩緩的將門關起。

突然,背後一陣溫暖襲上。

「涼。」低沉的聲音從背後傳出,一隻修長的手覆上涼平握住門把的手,另一手環上涼平為他而消瘦的腰肢。

聽見熟悉的嗓音,涼平驚訝的睜大著眼,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是他嗎?是他回來了嗎?

要回頭確定嗎?

「涼,轉過頭來看看我。」氣息噴灑在涼平的頸子上。

不敢,他不敢回頭。因為他怕,怕他回頭之後,他又會像前幾次一樣,消逝在他的眼前。只留下傷心、等待的空洞陪他過耶誕。

「看看我,涼。」

深吸一口氣,涼平提起了很大的勇氣,閉著眼,回過頭──

悄悄地睜開眼──看見圍著褐色圍巾,笑的溫柔的他。

手微微顫抖的伸出,輕輕觸碰著他微涼的肌膚。

「真的是你……」涼平不敢相信的撫摸著,淚水滴落在他撫著自己臉頰的手上。

「真的是我,涼。我回來了。」慶太輕柔的將涼平摟進懷裡,輕拍著他的背脊。

「你真的回來了……」涼平死命的抱住這副他失去五年的身軀,任淚水沾濕他的衣服。

「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將情緒激動的涼平攬腰抱起,走往鋼琴邊。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漸漸地止住淚水,涼平看著那張自己早已刻印在心底的臉。

「涼。」心動的吻上睽違了五年的唇,慶太心中一陣滿足。

「嗯……」涼平的手環上慶太的頸,害羞的回應著。

不斷的勾引著涼平唇裡,慶太似乎想勾起涼平最深沉的慾望。

小舌害羞的碰觸著慶太探進的舌,卻被捲進更加激情的交纏。

隨著兩人唇瓣相貼的時間越久,客廳裡的情慾指數以等比級數成長……

「停、停下!」涼平推拒著逐漸失控的慶太,示意著他們還在客廳裡。

「不。」給了個簡短的回答,慶太封住涼平還想說些什麼的唇,繼續方才的激情。

「唔……我、我們還在客廳裡!」涼平滿臉通紅的推開慶太。

「那又怎麼樣?」慶太不以為意挑挑眉,他可不介意這裡是客廳。

雖然五年不見,他少爺般的性格還是沒變。涼平臉紅紅的想著。

「不、不行在客廳啦!」涼平壓住慶太已經探到衣服裡的手。

「那我們就回房間,涼。」誘惑的在涼平的耳邊說著,挑逗的咬著耳垂。

「嗯。」

涼平害羞的點點頭,手主動的環上慶太的肩。


「慶,你為什麼食言了?」

走在通往房間的路上,涼平問出了藏在他內心的問題。

這個問題讓本來環抱著涼平的手臂,微微的顫抖。

「你離開的時候,我們明明說好,你四年後就會回來的,為什麼……」一想到五年裡,他一回到家,面對的只是滿滿的空洞,涼平的淚水失去控制。

他不是在向慶太抱怨,他知道,慶太這一趟是必須去的。所以,他不怪他。

他只是不懂,為什麼一向守信的他會食言了?

「我還是讓你哭了,涼。」慶太不捨的抹去涼平的淚水。

「為什麼,你不早點回來?」涼平眨著淚眼看著慶太。

「不要問了,好嗎?」慶太讓涼平坐在床上,從後頭抱住。

「你知道嗎?我每天面對空洞屋子的感覺?」
「我知道。」
「你知道嗎?我每天看著你的房間,卻看不見你身影的痛苦?」
「我知道。」

「慶,那你為什麼不早點回來?」

「……」慶太沉默的從大衣的口袋裡拿出盒子。

「這個給你。」慶太將盒子交到涼平的手上。

「這是什麼?」涼平疑惑的打開盒子。

打開盒子,裡頭躺著精緻的銀飾品,小小的鐵板被繫串在細細線段上,鐵板上清楚的刻著:w-inds.

「慶……」涼平驚訝的看著慶太。

「我知道,你一直很懷念那一段時間。」慶太不捨的抹去涼平的淚水,「很抱歉,都是因為我,所以必須解散。」

「沒關係……」至少你還在我身邊。

「涼……」慶太緊緊的抱著涼平,感謝涼平不開口責罵著他。

「別這樣,雖然w-inds.已經不在螢光幕上出現,但是我們三個還在一起,不是嗎?」重要的是,我們都還在一起。

「嗯,那是我一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光。」跟著涼平、龍一三個人,在螢光幕上活躍著,有辛苦,但也有快樂。

畢竟,他們是因為w-inds.才相聚在一起,也一起創造許多亮眼的成績。

雖然那些輝煌的日子都不會再回來,雖然只有六年,他相信,他們三個人的友情,會持續著。

而他──與涼之間的愛情,會一直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遠。

他這麼相信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