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鳥兒鳴叫著,溫暖的光線透過白色的窗簾照進房裡,灑在相擁的兩人身上。

「嗯……」涼平習慣性的伸直身軀,將身體拉直。 窗外的鳥兒鳴叫著,溫暖的光線透過白色的窗簾照進房裡,灑在相擁的兩人身上。

「嗯……」涼平習慣性的伸直身軀,將身體拉直。

咦?什麼東西?抬頭一看--對上一雙眼。

「啊!」涼平驚叫的跌下床。

「你、你…….我、我……」涼平被嚇的結結巴巴。

慶太將涼平從床下抱回床上,「小心點,你的腿還沒好。」

沒有注意到兩人詭異的姿勢,涼平呆呆的看著慶太。

「你怎麼了?」疑惑的看向一臉呆相的涼平。

「我怎麼會跟你睡在一起?」

慶太微微的笑了,「你忘了?我們在你腿好之前,我們會一直睡在一起。」

經慶太提醒,涼平恍然大悟的微抬頭,「對喔!我都忘了。」

真是的,涼平有時候就是健忘。偏偏對於工作卻執著的可怕。

「你要做什麼?」慶太盯著緩緩移向床沿的人。

覺得慶太的問題很奇怪,「下床啊!今天不是有工作嗎?」涼平回答的理所當然。

聽見涼平的答案,慶太搶先離開床墊。

「今天的通告會推掉。」一把將涼平抱起。

「為什麼!」他不喜歡推掉已經接了的工作。

對於慶太突然將他抱起,有了昨晚的經驗,涼平已經見怪不怪。

他並不希望這會成為習慣。

「你認為你今天可以上的了通告嗎?」打開房間的門,朝著樓梯走下。

「我!……」不行。涼平垂下頭。

「那我可以去公司嗎?」涼平祈求的看著慶太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可以啊。」慶太無異議的答應了。

「真的嗎?太好了!」涼平開心的拍著手。

「這麼高興嗎?」慶太苦笑著。將蛋包飯放在涼平的面前。

「當然,要不然一整天待在家裡,多無趣!」滿意的享用著慶太所作的早點。

看著涼平滿足的表情,慶太朝著自己簡單的早餐進食。

他會做蛋包飯的原因,都是為了涼平。早在還沒遇見他們之前,他可是只會煎蛋而已。而且,技術很差。

為了涼平,他默默的加強自己的技術。

因為這是涼平最愛的食物。

「呼!吃飽了。」涼平伸直手,想拿放在櫃子上的紙巾。

嗚……為什麼拿不到啦!

「你喔!」慶太拿起自己原先放在桌上的紙巾,輕輕的擦拭著涼平的嘴角。

「……」涼平的臉泛起紅潮。

看見涼平粉嫩的臉上泛起紅潮,慶太心裡一陣騷動。手自動的抬起涼平的下巴,朝著剛剛自己擦拭完畢的唇,烙下一吻。

「你!」涼平不敢置信的捂著自己的唇。

為什麼吻我……?

慶太將涼平抱個滿懷,讓涼平傾聽著自己因為他而躁動的心跳。

「你的心臟跳的好快。」涼平的手環上慶太的腰身。

「因為你在我懷裡。」慶太看著涼平的頭頂說著。

看見涼平全副依賴的模樣,慶太提起勇氣,低頭在涼平的耳邊細細說著。

說出那他藏在心中已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