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意外,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這一場意外,也擾亂了我的日子。
****************************因為意外,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這一場意外,也擾亂了我的日子。
******************************
醫院病房--

「這麼激烈的衝撞,你還能夠只有輕傷,已經是很幸運的了。」醫生微笑的對著滿臉愁容的慶太說著。

「嗯……那,被我撞到的人呢?」慶太著急的問著。

「他……很嚴重,他的腿似乎原本就有帶著傷,再加上你的撞擊……他可能以後要用輪椅行動了。」醫生皺著眉說著。

「怎麼會這樣……」慶太跌坐在椅子上。

「請問他在哪一間病房?」慶太抬起頭看著醫生的雙眼。

「216號。」

「謝謝。」

慶太衝出病房,朝著216號病房跑去。

216號病房--

涼平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見白色的天花板,點滴的管子,「這裡是哪裡啊……」

緩緩的用手撐起身體,看了看四周,「醫院……」

涼平想要下床,「奇怪?腿怎麼動不了……」

沒多久,涼平便懂了,「不能動了,是嗎……」

「碰!」門用力的推開。

涼平抬起眼,看見氣喘吁吁的慶太站在門口。

「你……還好吧……」慶太尷尬的走進來,畢竟是自己撞到他的。

「你是誰?」涼平冷冷的問。

「我……我是撞了你的人,我叫橘 慶太。」

「是你撞了我的啊……」涼平的情緒依舊沒有起伏。

「我會照顧你的!因為都是我的錯……」慶太心虛的看著涼平。

「我的腿是不是不能走了?」涼平看著慶太。

「呃……」他怎麼那麼直接啊?「嗯,醫生說,你以後可能要用輪椅了……」

「沒有希望了嗎?」

「去國外吧……」

「是嗎……那算了……」涼平閉上眼,準備就寢。

「喂!你要告訴我,你的名字啊!」

「千葉涼平。」涼平說完,便沉沉睡去。

「千葉……涼平……怎麼好像在哪裡聽過啊?」慶太疑惑的搔搔頭。

「對了!去問右典!」

慶太便關上房門,離開了病房,去找右典問清楚。

千葉涼平......你到底是誰呢……?為何讓我覺得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