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ta love Ryohei forever

Ryohei love Keita always
*******Keita love Ryohei forever

Ryohei love Keita always
*******************************
「嗯……上面寫著 Keita love Ryohei forever 呢!」

「什麼!?」涼平驚訝的奪回銀戒。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親愛的涼~」慶太的聲音從涼平的身後竄出,從身後將涼平攬入懷中。

「慶太!?」涼平嚇了一跳。

「嗯?」慶太環抱著涼平軟軟的身軀,心裡一陣滿足。

「你什麼時候去刻的?」涼平拿著銀戒問著將頭倚在他肩上的慶太。

「這個喔,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有了,在……嗯……你去年生日的時候吧,我跑去刻的,你看!我的也有啊!」慶太將他的戒指拿給涼平。

涼平看著戒指的內側,刻著—Ryohei love Keita always

龍一看見兩人將要開始”情話綿綿”時,趕緊帶著Lead、Flame撤離現場,免得到時候被慶太白眼。

「你……為什麼做這種事?」涼平一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愛你啊~」慶太在他耳邊說著甜言蜜語。

「你!你正經一點!」涼平氣急的說著。

「好好好,先別生氣啦~」慶太安撫著涼平的情緒,「為什麼啊……也許我想用戒指套住你的心,讓你一輩子都在我身邊,不會離開。相對的,我也希望你會愛我,就像我愛一樣。」慶太微笑的說著。

「你……」涼平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撲進慶太的懷裡,「你成功了……你已經將我鎖在你身邊,逃也逃不了了……我愛你。」

「Me too.」

涼平踮高腳尖,主動吻上慶太的唇,「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嗯。永遠……永遠……」慶太環抱住涼平的腰,貼近自己的身軀,品嚐著涼平主動送上的唇。

「YA!」突然傳來眾人的歡呼聲。

「慶太,這下你可不能拋棄我們的涼平喔~大家都有見證了你們的愛情~」龍一對著慶太說著。

「當然,他是我一輩子的老婆囉~」慶太在涼平的脖子上留下個印記。

「誰、誰是你老婆……」涼平紅著臉反駁。

「當然是你囉~親愛的涼~來,叫聲老公來聽聽~」慶太將耳朵湊近涼平的嘴邊。

「老、老……誰要叫啊~」涼平調皮的推開慶太,朝著他扮了個鬼臉,便朝著Lead的團員們跑去。

「好啊~你!」慶太佯裝怒氣的追趕著涼平。

「哈哈~」一陣陣的歡樂笑聲,從VF公司裡傳出。

在晴空下,一份美滿的愛情正要開始,有了所有人的祝福,有了朋友們的認同。

也許這是一份為世人所不能容忍的愛,但是愛情何須計較性別?只要兩顆真心相許,不就行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