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再次相信你嗎?
如果你能將我的心牆敲碎,並將我的心重新癒合。
我願意相信。
*****************我應該再次相信你嗎?
如果你能將我的心牆敲碎,並將我的心重新癒合。
我願意相信。
*******************

兩唇相貼,一方沉醉,一方苦痛。

沒有熾熱的纏綿,沒有激烈的”唇槍舌戰”,僅僅是兩唇交疊。

慶太首先移開唇,將頭埋入涼平的肩窩裡,在涼平的耳旁道:「你是不是真的失憶,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你能夠重新接受我。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愛你。」

慶太放開摟住涼平身子的手,率先走出休息室。

脫離了慶太的令人窒息的懷抱,涼平跌坐在椅子上,手無意識的撫摸著剛才與慶太相貼的唇,喃喃的說:「慶……太……我可以再次相信你嗎……」

當天晚上—

因為白天的事情,而無法入眠的涼平,只披了件薄薄的外套,便坐在陽台的椅子上看著夜空發起呆來。

凌晨一點了。涼平看了看房內的時鐘。

“扣”是石頭敲擊地板的聲音。

「奇怪?怎麼會有石子?」涼平撿起跌落在腳邊的石頭,站起身來,便看見樓下的身影。

看不清楚臉孔,涼平便戴起掛在睡衣領口的眼鏡,看個清楚。

迷濛的視線逐漸清晰,樓下人的臉孔逐漸明瞭—是慶太!

慶太笑著臉,向他揮揮手。

涼平趕緊下樓,開了大門,果然看見慶太牽著台單車,站在門口。

「你來做什麼?都這麼晚了。」

「沒什麼,來看看你。」慶太依舊是個笑臉。

涼平看見慶太只穿了件短袖的襯衫,牛仔褲,就出門了,便將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都已經入秋了,晚上有些涼,你怎麼穿這樣就出門了?」

慶太臉上的笑臉擴大,「你不也是只穿了件短袖的睡衣?」將外套披回他身上。

「我……」涼平不知說些什麼。

「你在這裡做什麼?」涼平回歸正題。

慶太沒有回答,拍了拍單車的後座,示意涼平坐上來。

涼平覺得疑惑,也沒有拒絕,便坐上了單車的後座。

「你要帶我去哪裡?」涼平拍拍慶太的背,引起他的注意。

「到了你就知道。」慶太沒有回頭,只丟了個算是答案的答案給涼平。

涼平不想再問了,再問下去,大概也沒有答案吧!便手環慶太的腰,將臉貼在慶太的背上,任慶太帶他去任何地方。

不知是因為晚風習習的吹著,還是慶太騎車的速度緩慢,失了眠的涼平,居然生了睡意,就靠在慶太的背上,沉沉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