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聽,聽你的謊言。
我不要看,看你與他人親密。
**************************
慶太將涼平我不要聽,聽你的謊言。
我不要看,看你與他人親密。
**************************
慶太將涼平從地板上,抱回床上,將薄被拉開,重新將涼平包個紮實。

涼平的雙眼緊閉,眉頭緊蹙,眼角還帶著未乾的淚痕,嘴裡還呢喃著,「慶太……慶太……」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涼姊的聲音響起,他不希望涼平一醒來就看見這個負心的男人。

「不,我不要出去。」得知涼平在這裡,慶太怎麼可能離開。

涼姊的臉色微變,伸長手,將慶太與龍一拉離開床邊,來到房外。

「你們兩個都回去,他醒了,我會叫他回去工作。」涼姊臉色不好的對著他們兩人說。

「不,我不要回去。」慶太的態度依然堅硬。

涼姊揚揚眉,「你不回去?那你要在這裡做什麼?」

「我要陪他。」

「陪他?難道你就不怕他看到你,逃的更遠嗎?」涼姊口氣不是很好的對著慶太說。

「我們走了啦。」龍一拉拉慶太的袖子,表示兩人真的該走了。

只見慶太眼神暗了下來,臉帶愧疚的對著涼姊說,「我是真的想陪他。」

涼姊看著他這個樣子,心當下有點軟了,突然想到涼平的情況,便又態度堅硬的說,「不了,你還是走吧。」

慶太被龍一拉著出了門,慶太臉帶抱歉的看向涼姊,便將門闔上。

看見門已經關上了,涼姊在心裡嘆了口氣:我不是不要讓你留下,只是,涼平的情況太不穩定。

涼姊轉身進入涼平的房間裡,看了看不安穩的睡臉,探了探涼平額頭的溫度,赫然發現—他發燒了!

三星期後—

晨光在涼平的臉上游走,嗯,真是個寧靜的早晨,更是個睡覺的好季節……突地,”碰”的一聲,房門被粗魯的踹開。

「千—葉—涼—平—」涼姊大聲的呼叫著涼平的名字。

涼平只是翻了個身,繼續沉睡,不把他的叫喚當一回事。

「你要不要起床工作啊—!都已經幾點了!10點了!」

涼姊粗魯將他的薄被扯開,將他整個人翻了過來。

「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就要叫橘 慶太來叫你起床—!」涼姊使出絕招。

聽見慶太的名字,涼平趕快從床上”彈”起,用著剛起床的沙啞聲音說,「橘 慶太!?ㄏㄚ~現在幾點了?」還用手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哈欠,伸個

懶腰。

「你還敢問?你—已—經—遲—到—了—~」涼姊靠近涼平湊近臉誇張的說

著。

「什麼—?」涼平趕緊翻下床,衝進浴室裡梳洗一翻,便”美美”的出門

了。

看見涼平出了門,涼姊臉色下沉的坐在涼平剛剛躺過的床上。

閉眼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