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目友人帳 なつめゆうじんちょう(妖怪聯絡簿)

夏目友人帳.png

看的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繼承了外婆──夏目鈴子的遺物「友人帳」,而這個友人帳是他外婆打敗妖怪並奪取他們名字的契約書。

從那之後,許多想要奪回名字的妖怪以夏目貴志為目標,而夏目貴志與他的保鏢貓咪老師從此每天過著被妖怪們攻擊,以及忙著歸還契約的名字給妖怪們的生活。

(摘自維基百科)


看了感覺非常舒服的動畫。
完全治癒系(笑)

雖然是在講妖怪的故事,可是有許許多多感人的故事。
有些看到我都覺得有些難過。
整個故事基調都差不多,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無聊、沒有什麼新意
可是它完完全全是我的胃。

很多故事裡,都描寫那種很純粹的感情。
純粹到令人難過,純粹到令人心碎。

單純思念一個人的心情、單純想見一個人的心情
只是想要替一個人做些什麼,不管認識多久、不管是人是妖
充滿感動的治癒系故事。

我沒看過漫畫,不過動畫很舒服。
那種柔柔的感覺,動畫人物的線條也很簡單,畫風也很輕柔
而且時節是在夏天,很適合這時候看(笑)

這是2008年七月的作品,過了一年我才拿來看。
總共13集,一點都不多。
不過這種故事也不太適合演太長吧XD
會沒梗(踹)

我沒看過蟲師,只看過電影。
不過聽說跟這個系列很像,只是更為平淡。
那……我想我要考慮一下了,好像會很悶的感覺(皺眉)

這是第一季,還有第二季:續夏目友人帳。
等我看完之後再來補完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