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ルトロスの犬

雙頭犬.jpg

電視台:富士
演員:滝沢秀明、錦戸亮、水川あさみ、八乙女光、山本龍二、原田夏希、忍成修吾、波瑠、柴俊夫、六角精児、佐々木蔵之介

這是2009年夏季日劇中,我唯一追完的一部。
不知道寒假的時候台灣會不會播?

劇情大概就是擁有神之手的龍崎臣司(瀧澤秀明)與擁有惡魔之手的碧井涼介(錦戶亮)為主役的故事。
故事都喜歡用反差來製造效果,這次也不免俗的相同。
具有能夠藉由觸摸就治癒所有傷口、疾病,被稱為「神之手」的龍崎,卻心裡不知道在策畫什麼大事件的謎樣男子。
擁有能夠藉由觸摸就能殺死對方的「惡魔之手」的碧井,卻是有著良善心長的學校老師。

故事有點陰暗,可是比起魔王真的是太輕鬆了!
這樣的戲,若沒有經過嚴密的策劃與設計,基本上會看得很無聊也會一頭霧水。
而這部雙頭犬,基本上還可以啦。
只是故是可以更嚴謹一點,步調可以更快一點。

或許製作成兩小時多的SP會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其實有很多東西沒有交代很清楚,SP的話就不用發展太多條線XD

基本上從我一開始看,就在想龍崎到底在尋找些什麼?
他有著一股憤世嫉俗的態度,畢竟掌握了他的能力,就能獲得大筆大筆的金錢。
會這樣不信任人類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故事進行到最後應該是爆點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爆,因為我猜到了XD
至於結局……,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若要強加意義也是有啦。

如果硬要拿它跟08年的夏季日劇魔王做比較,頂多就只是氣氛很像。
我認為,魔王精彩多了!當然也沉重多了XD
最後的結局我可是看得哇哇大叫XDDD

我想如果嫌魔王太過沉重看不下去,或許可以試試看這一部。
這也是瀧澤秀明睽違四年演出的日劇,雖然他的戲我也沒看多少。

要給評價的話,大概是中上的程度吧。
畢竟題材很創新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