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我日文考完了,真開心。
可是卻開心不太久,因為還有作業要寫。

不管怎麼樣,令人害羞的東西終於貼上來了!!!
未滿十八歲不要點進來喔(搖手指)

↑這是非常薄弱的警告我知道XD

有時候涼平會突然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慶太那青澀的樣子。那樣開心的笑著,跟著一大群朋友在學校走廊上走著,他們身邊似乎總圍繞著歡樂散不去。那時候不怎麼討人喜歡的他,是怎麼能夠認識他的,期時涼平也不大記得了,只記得那天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笑臉,就這樣照亮他的生命到現在。

後來的日子裡他們變成朋友,在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了情人,接著腳步很快的就變成現在這樣子。從現在看過去,那都變成了幾個字可以帶過的事情,可是對那時的他們來說都是無可替代的一切。不論是承認自己愛上對方,還是選擇跟父母攤牌,或是決定搬出來自立更生,所有的一切現在回頭看,都覺得自己的決定沒有錯,也不會後悔。

對現在的他來說,這樣平淡的生活再好不過。以前那樣鬧家庭革命,努力取得別人認同的大風大浪他不是很想再經歷一次,因為那太傷了,不管是對他們還是對家庭。像現在這樣跟慶太住在一起,簡單的過生活,偶爾回家看看父母,三不五時跟朋友連絡一下,這樣不是很好?

將餐盤洗乾淨放到碗架上,涼平洗了洗手,進了房間就看見慶太坐在書桌前。手環過慶太的脖子,將頭放在他的肩膀上,「在看什麼?」

「以前的照片。」看著相簿裡一張張他們的合照,還有跟家人的照片,慶太握了握涼平的手。

「很久沒回家了,星期天回去一趟吧。」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看見家人,他們都多少有些想念。

「嗯。我有想過,當我賺夠錢之後,我想買一棟房子,讓我們全部都住在一起,你說好不好?」

涼平親了親慶太的臉頰,「好、你說的都好。」

慶太將頭偏過一旁,雙唇相接。大手架住涼平的後腦,不讓他逃脫,慶太深深的吻了下去。又是一場激戰,慶太從椅子上轉了過來,將涼平拉到自己腿上恣意親吻。手解著涼平睡衣的扣子,手伸進去撫摸涼平的細腰。

「嗯……。」嘴唇轉移陣地到涼平潔白的耳垂,含進嘴裡逗弄幾番便沿著脖子一路吻下來,留下點點痕跡。

房間裡的溫度一下的升高,涼平被逗弄得有些意識不清的抱著慶太的頭,身體軟弱無骨的靠在他身上,任由他在身上點火。小手無力的翻弄著慶太的鈕扣,終於解開第一顆,白嫩的小手就偷溜進去挑逗慶太結實的胸膛。

「該死!」慶太低頭咒罵了一聲,有力的臂膀將懷裡柔軟的身軀抱起,丟到床上隨即覆蓋上去。將涼平不安分的手壓在兩旁,慶太飛快的解開涼平的扣子,大手在白皙身軀上燃起大火。

「嗯……放開人家的手……。」涼平不安分的扭動著。

放開涼平的手,隨即涼平的身體就貼了上來,還挑逗的在慶太耳邊說:「今晚……我是你的,弄壞我,親愛的大野狼。」

一句話將慶太的理智燃燒殆盡,瘋狂的掠奪身下人的所有一切。涼平將手環上慶太的頸項,將自己的身體全權交給他,任由他對自己為所欲為。

涼平緊緊貼在自己身上,慶太將手伸到床頭櫃上,伸手拿過潤滑劑,曖昧的在涼平彈性十足的臀部上游移,另一隻手努力喚醒他前頭的慾望。修長的手指線入白皙雙臀的臀縫裡,在還閉塞小穴外頭輕柔的按摩著。慶太就像個經驗老到的老手,一隻手很快的點燃前頭的慾望,親了親涼平已經開始有些潮紅的臉,低啞的問:「舒服嗎?」

「嗯……舒服、啊!」趁著涼平高潮的瞬間將在小穴外頭徘徊的手指給伸了進去。

「你裡面好緊…我都快等不及了,小羊。」唇開始曖昧的游移,涼平的脖子上都是慶太一一種出的草莓,蔓延到鎖骨下方。

中指快速的抽出,抹了更多的潤滑劑之後又猛的插了進去,緩緩的抽動著,感覺懷中緊繃的身軀開始放鬆,慶太大膽的加入手指。反覆耐心的潤滑涼平身後的部位,等到可以容納四隻手指時,慶太親了親涼平的鼻頭,「我要進去了。」

拉開涼平雪白的大腿,手仍不忘記照顧涼平發洩過一次的前頭欲望,慶太將自己難耐的慾望一點一點推進。

「嗯……呃、嗯!」感覺身體正在一點一滴被慶太入侵,涼平忍不住在床上弓起身子。

等到身體已經完全接受外來的入侵,慶太在喘息不止的涼平唇上親吻。大手將涼平的腿還在自己腰上,開始毫不客氣的進犯,不停的進出涼平那稚嫩的小穴,聽到耳邊涼平喘息不停、軟軟的聲音難耐的呻吟著。

「啊哈……嗯、啊啊……啊……慶太、嗯!」白皙的雙腿環著慶太的腰不肯放開,腰有感覺得跟著慶太律動擺動著。

手緊緊的環著身上人的頸項,感覺他混濁的呼吸吐在肩頭,涼平因為堆積過多的快感而出現的淚水,滴在慶太的肩膀上。明明因為劇烈的運動已經滿身是汗,慶太應是不會發現那靜靜低落的淚水,可他卻抬起自己的頭,對上涼平的眼,大手溫柔的擦去他的淚水。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不希望你哭泣。

在最後幾下衝刺,涼平的聲音拔高尖音,慶太緊緊抱住懷裡的身子,將欲望深深的埋進涼平溫暖的身體裡,在他的體內迸出精華。因為達到高潮,涼平的身體緊繃的拉直,兩具身軀緊緊相貼。

高潮過去,慶太撥開涼平汗濕的劉海,吻了吻發紅的臉蛋,「還好吧?嗯?」

「嗯……,好累……。」經歷了剛才的過度運動,涼平現在四肢發軟,只想懶懶的賴在床上。

慶太一把將涼平從床上抱起來,到浴室裡準備清洗兩人的身體,「每次結束都這樣懶洋洋的。」他卻愛極了涼平這種慵懶的樣子,還帶著情事的餘韻,那散發出的氣息真是魅惑。

「還不是你害的。」涼平翻了翻白眼,趴在浴缸的邊緣,看著調著水溫的慶太。

將涼平體內的東西清出來之後,慶太將浴缸裡放滿熱水,便將自己也放進浴缸裡,讓涼平坐在他兩腿之間,身體靠著他的胸膛。看著蒸氣把浴室的鏡子弄得霧霧的,涼平無聊的在上面寫字:橘 慶太。

抓過涼平調皮的手,在旁邊寫上:千葉涼平。還調皮的畫了個愛情傘,將兩個名字罩住。

「都幾歲了,還畫愛情傘。」嘴裡還在嘟噥著,嘴邊卻揚起美麗的微笑。

等到兩個人都離開浴室,窩進溫暖的被窩裡,已經是凌晨的事了。懷裡抱著暖暖的身子,慶太下巴蹭了蹭涼平滑嫩的肩膀,「晚安。」

「晚安。」涼平翻過身,將自己的臉貼上慶太的胸膛。

慶太以前總是不懂涼平為何偏愛這樣的睡姿,直到後來問了他,他才說,『聽著你的心跳,讓我覺得有種幸福的踏實感。而且這樣抱著你睡,我才有真正擁有你的感受。』他說他不想懷裡空虛的睡著,空虛的醒來。

後來這樣的睡姿就成了他們的固定模式,誰也捨不得放開。就算經過再多大風大浪,對現在的他們來說,能夠這樣抱著自己愛的人入睡,是再幸福不過的證據。

吶、涼平,我有沒有說過,抱著你就等於抱著全世界。

聽見胸前傳來穩定的呼吸聲,慶太愛憐的吻了吻涼平的頭頂,閉上眼安穩睡去。

祝你一夜好眠,我親愛的伴侶。

希望明天一早張開眼,入眼所見的就是你。

-THE END-


子清說:
   終於啊……所謂的激情(握拳)
甜蜜小夫妻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結束於這激情的一夜XD

   我寫18禁場面的功力真的沒有很好,因為寫起來真的很害羞嘛
   寫日常生活清水文果然比較適合我,這種加了調味料的
   嘖嘖嘖,寫到我臉紅耶。

   這一次的突破讓我寫到凌晨一點XD
   希望下一次的突破不會讓我爆肝爆成這樣,哈哈。

   好啦,小夫妻甜甜蜜蜜的一天結束了。
   希望大家也有美好的一天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