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要考日文,然後我還在這裡貼文章XD
我好混XD

中午。

涼平手裡提著用紙袋裝著的便當,抬起頭看著這高高聳入天際的高樓大廈。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了,可是這樣高的建築物他還是看不習慣。

推過旋轉門,跟櫃台的總機小姐打聲招呼之後,就走進員工專用的電梯,直達總經理辦公室。他還記得他第一次來的時候,總機小姐的臉色多難看,那個眼神讓他很不舒服,一直以來他都很不喜歡那種狗眼看人低的眼神。若不是慶太出來,他不知道他會對那個小姐說什麼傷人的話。

有那麼多的人不喜歡他這個個性,偏偏他就是栽在慶太手裡。

晃進辦公室,果不其然的看見慶太還在工作,涼平把便當放在桌上,站到落地窗前看風景。他不喜歡高樓,可是他卻不得不承認這樣居高臨下的感覺很好。他或許可以多少理解為什麼辦公室這裡要用落地窗了,這就是身在高位的感覺嗎?

慶太緩緩的從後頭換抱住他,頭抵在涼平的頭頂上,「還喜歡嗎?」

涼平搖搖頭,「不喜歡,感覺好寂寞。」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

拉著慶太把便當全部吃完之後,涼平就拿著空盒準備離開辦公室。

「等等。」慶太叫住準備轉開辦公室門的涼平。

將涼平抱進懷裡,慶太有點撒嬌似的把自己的頭埋在涼平的頸肩,磨蹭了下。乖乖的待在慶太的懷裡,涼平伸出一隻空著的手摸了摸慶太的頭。

「我可不可以不要上班。」慶太撒嬌的說。

涼平噗哧的笑了出來,「撒什麼嬌啊,總經理,那裏有成堆的文件等你批呢。」

他也不是不能體會慶太的心情,當他在翻譯書的時候,總是會翻譯到一半很火大的不想做了,有一種衝動想要打電話給總編說他要辭職,可是不行,他知道這樣是不行的。人生裡總是有大大小小的責任要承擔,而現在這個責任是事關生存下去,就算他再怎麼不喜歡,也只能妥協。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的,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就這樣歡歡喜喜的做一輩子。

人生就是這樣無奈的,真實的讓人感到痛苦。

可是看著摟著自己撒嬌的慶太,涼平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那麼無奈,那麼痛苦。就算是真實到有些殘酷,但是只要有他在,一切就變得沒有那麼嚴重,沒有那麼值得在意。

慶太啊,你知道你在影響我的人生觀嗎?

拿著便當盒離開慶太的公司,涼平搭著公車回家了。到了家就把東西洗一洗,繼續手邊沒有完成的工作。今天慶太不知道要幾點才回來,所以與其想晚餐要做什麼還不如把工作完成。

以前他總沒想過他會這麼容易滿足,甚至願意洗手替別人做便當,還送到公司去。這些對以前的他來說,都是無法想像的。他知道人會改變,卻沒有想過因為慶太他會改變這麼多,雖然愛耍嘴皮子這一點還是改不了,可是現在的他也不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因為他終於找到一個懂他的人,一個可以看穿他刻薄字眼後真心的人。

有人說,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懂他,這就夠了。慶太就是他生命裡的那個人,不管他之前被多少人中傷過,只要慶太一句話,那些傷痕就痊癒,遺忘。

涼平忙著手邊的工作,很快的就忘了時間。眼看天空越來越暗,時間越來越晚。等到終於工作到一個段落,轉了轉痠疼的脖子,揉了揉有點不舒適的雙眼,涼平將頭靠在椅背上,伸了個懶腰。

「工作結束了?」後頭傳來慶太的聲音,涼平驚訝的轉過頭,看著已經穿著居家服站在他面前的慶太。

「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早就回來了,看你還在工作就不想吵你。」手捏了捏涼平的後頸,大手一路順著肩線替他按摩著,那僵硬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肩膀。

就這樣放鬆的攤在椅子上,涼平閉上眼享受慶太的按摩。他可是難得這麼早回來,還這麼貼心的替他按摩,可要好好享受一下。感覺他的力道恰到好處,雖然有些疼,可是那種疼是肌肉的痠痛,慶太的手緩緩的帶走那些疼痛。

感覺有影子照在臉的上頭,正想睜開眼睛來看,就感覺到慶太的唇貼上了他的。大手不軌的從肩膀滑到腰上,完全是處於被壓在底下的情況,涼平想逃也不能逃,只能等慶太親個夠、想放手了他才能抬頭反擊。

兩唇相貼了幾分鐘,慶太就放開他。涼平把頭從椅子的靠背上抬起來,站起身要去廚房準備晚餐,就被慶太從正面抱住,頭一抬想問他為什麼擋住他的路,嘴唇又再次被掠奪。這一次跟剛才大不相同,好幾天不能親熱的慾望好像就在這一刻爆發,他有些粗暴的啃咬著涼平的唇,霸氣的舌毫不客氣的在他的嘴裡掀起風暴,環在腰上的大手將懷裡的身軀不停的貼緊,貼緊……。

手悄悄的環上慶太的脖子,將全身的重量都交給他。慶太讓涼平坐上書桌上,手有些不安份的鑽進衣服裡,輕輕撓著涼平的腰,唇也轉移陣地到白皙的頸子,像是野獸一樣的用牙齒留下齒痕,然後用舌頭輕輕的舔、吸吮,留下一個個紫色的印記。

「嗯……。」鼻間呼出的氣息開始變得沉重,意識開始有些模糊。

涼平無力的緩緩張開眼,等到眼睛聚焦,看清楚牆壁上的時鐘後,驚訝的推開慶太。已經八點了!而他們兩個都還沒吃晚餐。他居然還任由這頭禁慾的野獸對他為所欲為,真是……。

看著慶太哀怨的雙眼,涼平也只好無奈的說,「不行,一定要吃晚餐。」就從桌子上跳下來,走到廚房去。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又小碎步的跑回來,顛起腳在慶太的耳邊輕輕說,「……吃完晚餐,就隨便你……,而且明天是假日。」留下這樣的話,涼平紅著臉的快速跑進廚房。

慶太心情好的揚起微笑,跟著涼平走進廚房,從後頭抱住他,惡意的壓低聲音,「你說的喔,今天晚上我可是不會放過你……我親愛的小羊。」

當涼平滿臉通紅的拿著菜刀要慶太滾出廚房時,慶太臉上的笑容燦爛的檔都擋不住,看到那屬於他的小羊被他逗得這麼可愛,他心情可是好的不得了。

雖然他的小羊從他們住在一起之後對很多細節獎就得讓他有些受不了,可是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他還在他身邊,只要他還可以看見他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子清:
   日文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是我時間被塞滿的關係嗎
   我怎麼覺得我有點念不完……。
不管怎麼樣,新的章節出來了,真是開心。

   下一篇有限制級畫面喔,害我寫到臉紅紅的,真是XD
   很久沒有寫這個,寫起來很彆扭啊!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每次都在深夜寫東西吧,哈哈。
   這禮拜過後,期中考就告一個段落囉,這是最開心的事情。

   把之前的東西都填一填丟上來吧,只是因為一篇量有點多
   所以新增的速度會很慢很慢,最近會比較以短篇為主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這種,大概五篇內可以完結的文章

   長篇要等我架構好,設定好,有很長的時間空閒之後再說吧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挑戰的,哈哈。
   所以現在看的小說都是素材之一,希望可以讓我的小說有點不一樣:)

   今天就獻上這篇啦,完結篇還在苦苦生。
   這禮拜快過完了!所以會盡量完成盡快貼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