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現了啊QQ
不枉費這幾天的努力敲打鍵盤

我總覺得這一篇
距離我預定的長度越來越遠,他就快要跟正文一樣多字了耶
怎麼會這樣 =皿=

文↓

矛盾(上)

每次看著她的二哥,美緒都覺得無比的自豪。

不僅有著一張好皮相,課業也總是維持在一個水準,只要是他所熱愛的一切活動,沒有一項不上手的。她總是那樣欣羨的著她的二哥,那樣閃耀的二哥。從小她就喜歡跟著他跑,只要跟在他的後頭,她永遠不會被忘記,不會被拋在後頭。

一直以來,她總是覺得她的二哥很溫柔。不似大哥的不羈,她的二哥總是笑笑的,對身邊的朋友與家人都很溫和。身邊當然也少不了許多朋友,她總是常常看見他的身邊跟著兩個朋友,也很常帶他們回家玩,有時候玩累了甚至就直接住在他們家裡,這樣的情況已經多到爸媽對他們兩個很熟悉。

一個笑著總是不小心露出虎牙的是龍一,另一個皮膚白皙有著大眼的是涼平。真的是不知道二哥是怎麼認識這兩個看起來大相逕庭的朋友,可是每次看到他們笑得很開心,想想也就大概是緣份吧。

有時候會想說,是不是因為跟朋友太好,所以二哥總是沒有女朋友。雖然不是沒有女孩子主動表白,可是她的二哥總是無動於衷,真不知傷了多少女孩的心。那些女孩子的條件一個比一個好,要什麼樣的類型沒有,她的二哥眼光也太高了吧。

『哥、怎麼都沒見你有過女朋友?』

『問這個做什麼呢,沒有就沒有啊。』慶太還是一樣笑的一臉溫和。

『還是哥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才拒絕了那些人。』感覺慶太拍著她的頭的手僵硬的放了下來,『是吧、是吧!有喜歡的人了?』

她是多想看她的二哥有個女朋友,有個人可以陪著他。

『美緒啊……。』慶太緩緩的嘆了一口氣,『我希望到那時候,你寧願什麼都不說不做。』他太清楚美緒的牙尖嘴利。

她總是弄不懂二哥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什麼都不說?二哥有喜歡的人她是再開心不過了,如果能夠看到那個人一眼,她一定會開心的握著那個女孩的手,開心的把她的二哥交給她。

她也曾多次的問過龍一跟涼平,慶太究竟喜歡的人是誰?為什麼要這樣神秘兮兮的,什麼也不願告訴她。只見龍一尷尬的笑了笑,就說他也不知道。涼平則是無力的揚起嘴角,淡淡的說,是嗎?

很多次都沒有得到答案,美緒也就放棄這個問題,久而久之也就丟諸腦後。一直到了慶太19歲生日那一天,她才真正弄懂為什麼當初,她那溫柔的二哥會希望她什麼都不說不做。

生日的那一天,涼平與龍一在學校替慶太慶生,大約十來個人很開心的度過了19歲的生日,也喝了點酒有些茫茫的。龍一喝得爛醉就被另一個同學給扶回宿舍去了,涼平的意識還很清楚,就把慶太給駕到計程車上,送他回家。

當美緒打開家門,就看到她那高大的二哥整個人快壓倒在涼平身上,頭還埋在涼平的頸肩蹭啊蹭的。美緒趕快把慶太扶進門,與涼平一同把慶太移到房間裡,把慶太沉沉的丟在床上。美緒轉身進去浴室裡拿毛巾,想給慶太擦擦身體,涼平則把在床上的慶太移到舒適的位置。脫去鞋襪,稍微解開衣服。

「涼平……。」

「嗯、我在這裡。」涼平繼續專心的脫去慶太的外套,解開腰上的皮帶。

美緒拿著抓著溫水的臉盆與毛巾來到房門口,推開房間卻看見她的二哥抓著涼平要解開皮帶的手,迎面吻了上去。看到這一幕的美緒嚇的躲回門外,遲遲不能回神。她不知道是二哥喝醉酒才這樣做,還是……,唉呀呀,她可不敢往下想。

「今天……留在這裡……陪我……。」她聽到自己的二哥醉濛濛的說著。

「好好好、今天我會留在這裡陪你。」涼平解開慶太的皮帶,轉身想去看看美緒回來了沒。不料慶太的手緊緊抓著他,不肯放手。

美緒整理整理情緒之後,端著臉盆走進房間。看著涼平溫柔的拍著慶太的肩膀,輕輕的在他耳邊說了些話,慶太就放開緊握涼平的手。用毛巾擦拭慶太的臉,涼平的動作很輕柔,看著看著彷彿這樣的畫面是天經地義。

「美緒、美緒。」涼平喚了喚有些失神的美緒。

「嗯?」沒有想到她居然會失神了,美緒感到有點害羞。

「妳很累了吧,已經很晚了,先去睡覺吧。」涼平到慶太的衣櫃很自然的拿出襯衫與短褲披在身上,手裡拿著臉盆準備前往浴室。

「喔……,好。」涼平都已經走出房間,美緒卻還有一點點的失神。走近床邊看著慶太的睡臉,她戳了戳,「有這種朋友還真幸福。」思緒不由自主的又想起剛剛看到的那一幕,她突然很想搖醒還在睡的二哥,質問他那是不是不小心的。

可是看涼平的反應,這樣的事情似乎不是第一次發生,他是那樣的鎮定,還替哥哥處理了所有的事情,還答應他今天要留在這裡過夜。明明是喝醉酒了,二哥還很清楚的知道他身邊的人是涼平,她不得不懷疑,二哥是裝的。還是因為二哥很信任涼平呢?所以不用確定也知道身邊的人是涼平。

啊啊啊,夜都深了這樣想下去她會睡不著,不要想了!美緒站起身,準備回去自己的房間,準備就寢。打開房門剛好遇到從浴室回來的涼平,身上穿著二哥的襯衫,過長的下襬被他綁在腰間,短褲底下露出來的腿甚至是比她的還漂亮。

「晚安。」涼平笑了笑,就走進慶太的房間。

罪孽罪孽,她剛剛什麼都沒看到。美緒甩了甩頭,她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看過涼平,也沒見過涼平這麼溫柔居家的樣子。記憶裡,涼平常常靜靜的待在慶太身邊,微微的笑著。可是不管什麼事情,二哥永遠不會忘記要帶著他,這樣想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比三個人都在一起的時間還要長。

美緒緩緩的轉回去,她看見涼平坐在床邊,手溫柔的摸著二哥的臉,然後二哥的眼睛緩緩的張開……。美緒倒抽一口氣,她看見什麼了?她看見什麼了?她的二哥坐起身,手托著涼平的頭就深深的吻了下去!這一次她再也不能欺騙自己了,因為她還看到二哥的手伸進涼平寬大的襯衫裡,輕輕的撫摸著涼平的腰,還聽見二哥對涼平說,『留在我身邊,不要走,你是我的……。』

在慌張中回到房間,美緒遲遲無法恢復理智。她沒有想過二哥喜歡的人會是男人,更沒想過原來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涼平就是那個對象!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是什麼時候起這樣的變化的?怎麼、怎麼會這樣……。二哥怎麼可以喜歡上一個男人,怎麼可以!

二哥應該要符合大家的期待,有一個嬌小可愛的女友,然後總有一天步入禮堂結婚生子,組織家庭。當所有人都這樣想的時候,他居然愛上一個男人!還是一個所有人以為他們是好朋友的男人!不行不行,這樣的事情太可怕了,美緒沒有辦法想像如果爸媽知道這件事會怎麼反應,而又當這件事曝光之後,所引燃的戰火又會怎麼樣綿延。

但……,她不是沒有看見二哥的表情,那種全心依賴的表情。深怕涼平會離開他似的緊緊抱著,她是頭一次看見二哥有這樣的一面。可是……,二哥不能跟他在一起,不能的。她不知道為什麼二哥會對一個男人產生感情,正常來說男生的物件都是女生,也只會對女生有興趣,像二哥這樣不一樣的人……,她沒遇過也沒見過。所以她完全不了解,她的二哥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的抱著涼平親吻。

看到昨天晚上的事情之後,美緒的夜晚糟糕透了。她完全睡不著,滿腦子想的都是二哥跟涼平的問題,要怎麼樣讓二哥回歸正常的軌道,要怎麼讓他們分開。因為睡不好,美緒就早早起床了,從浴室洗漱出來,她站在二哥的房門前,小心翼翼的轉開房門……。

就在想要偷看一眼的狀況下,門突然被用力的打開,美緒戰戰兢兢的抬起頭,赫然看見二哥站在她面前。

「看什麼?」一大早起床就看到自己的妹妹在房門前鬼鬼祟祟,慶太的心情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沒、沒有啊……,想說你昨天醉茫茫的回來,看看你的情況。」美緒打量著二哥身上的穿著,運動服與運動褲,看起來非常的正常。

「我沒事了。」走出門將房門關上,慶太準備走去浴室。

「那、那涼平哥呢……?昨天他跟你睡一起吧,他應該沒吵到你喔?」問題問的小心翼翼,美緒生怕被二哥發現她知道些什麼。

「……他很累,不要去吵他,讓他好好睡。」

很累?為什麼會很累?本著想要確定涼平跟二哥之間的關係,美緒耐不住好奇心的偷偷打開房門看看。輕輕的轉開房門,美緒的頭鬼鬼祟祟的探了進去,眼睛四處張望的掃視著,看到還安穩躺在二哥床的涼平,美緒感到一陣心安。一定是因為二哥昨天喝醉酒,不知道做了什麼才會害涼平睡不好,所以才會很累。

正想滿意的把頭轉開,就看見涼平翻了個身,被子微微的往下滑了點,就看見涼平白晰的肩頭與鎖骨,那上頭青一點紫一點的痕跡……。該死,她不會笨到不曉得那是什麼,這下子可完蛋了,她的二哥真的走上不歸路!



子清說:

  三千多字的上請笑納,哈哈。
  至於下面的劇情我還在努力發展中,至少我每天都有在敲鍵盤
  等到這一篇完結之後,我已經開學了吧

  那時候我人就在斗六了呢,希望還是有時間可以寫文
  有個構思停在腦裡有點久,最近有實體化的打算
  可是我想我還是等到劇情已經在我手下到一定程度之後再貼吧
  要不然我很容易半途而廢的(踹)

  好了,最近一邊在寫這個,另一手還有一篇短篇在進行
  詞窮是我的困擾,所以我在努力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