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一萬多字,真是很久沒有寫這麼多了。
花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寫完了(淚)

我知道我的文章總是很少激情畫面,想看的人就沒眼福XD
因為我也不太會寫那種場面,我也不太想灑狗血
所以導致我的文章很淡……唉,我也不是故意的(攤手)

這次的背影最後一張,是聽著TVXQ的Tonight還有看著歌詞一邊完成的
雖然中間還是寫的斷斷續續,走走停停,一度讓我想要砍了裡面的主角
如果他們爽快一點的話,戲不是會進行的比較快嗎!
可是這樣就沒戲唱了(倒)

一開頭其實害怕看到人家走掉的背影的人是我XD
反正我有瓶頸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過去,只是當我一個人住在雲林住久了
就開始發現,我不想看著人家離開的背影。
然後久而久之就不想讓家人特地開車送我回雲林,因為最後必須面對他們離開的背影
接著就會難過一陣子,唉。

其實這一篇還有番外的,原本想簡單交代一下一些事情
把美緒的心聲寫出來的,可是到了現在三千多字我都還沒勾到邊
所以讓我花點時間寫吧!!!!
中間應該會有一些短篇撐場XD

歌詞跟小說果然容易激起靈感跟熱情(握拳)
前一陣子才有一篇把我逼哭了,一枝梅也把我逼哭,Cold Blue也把我弄哭
總之只要我哭過一次,就可以掰出些東西來啦~XD
現在呢,想要去寫一些甜甜蜜蜜的清水文。

激情戲碼就等我慢慢從普遍級開始轉型再說吧……
總不能一直清水下去XD
激情是人生中的調味料!!!(亂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