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那大概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


有個跟自己興趣完全不同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你都不知道那場比賽有多精采!那個轉彎呀……」

「是、是、是,我都不知道,那可不可以請你閉嘴?」

此話一出,馬上就被投以不解風情的眼神。

「不懂,你就不要理我讓我一個人發洩一下啦!那種興奮不講很難過耶……」況拉著奕的袖角,可憐兮兮的望著埋頭看書的他。

「那你去對著牆壁講,口渴了自己記得喝水。」不留情的甩開手。

「嗚……」

額頭上的青筋已經忍到了極限,奕終於忍不住的破口大罵:「再吵我就把你所有的F1雜誌丟掉!」

聽到這句話,況馬上閉嘴,眼淚收起,乖乖的坐在旁邊,一句話也不敢提了。

「真不知道是誰說你脾氣好的……」那個人一定沒有深入認識他啦!要不然也不會有這樣的評語。

「脾氣差只對你而已。」

眼光瞪了過來,況抽了一口氣。他、他有聽見!?

「晚上你不用吃飯了。」

「不---不要這樣對我啦!你最好了、脾氣最溫和了!!」眼裡散發出諂媚的光線。

「再打擾我看書,況痕,你的晚餐報銷。」

況在自己的嘴上比出拉上拉鍊的動作,奕才心滿意足的投入書中的世界。


從來沒有想過,他也有一天會愛上……那個他這麼多年被荼毒,還是沒有喜歡上的東西--F1。

那天,剛好是況痕的生日,而他好死不死的為了趕報告--忘了買禮物。

「嘿嘿嘿,奕煙也會有忘記事情的時候呀。」當況痕說出這種話,露出那種不懷好意的表情,他早該想到的。

「放心、我不會要求你補送我禮物啦。」拍拍趙奕煙的肩膀,況痕露出別有意思的笑臉。

「那你要我怎麼補償你?」這個人不可能這樣善罷甘休。

「嘿嘿……明天有比賽呀,你陪我去看。」

「什麼!?」這該死的傢伙居然要他陪他去看F1!?

「只要這樣就好了,明天那場有我很崇拜的車手耶,去看看不會怎麼樣啦!!」

好吧,算了,他不要計較這麼多。如果只要這樣,就可以省一筆幫他買禮物的錢,他去!



「你看你看、就是那一部紅色的車子!」

「嗯。」

「啊啊啊--是何飛耶!!!」

「嗯。」

況痕滿臉尷尬的轉頭,看著站在那裡雙手環胸的趙奕煙。

「喂,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下嗎?」

「你只有叫我來陪你看,沒有叫我要配、合、你。」

「你……算了,能拉你來就已經很夠了。」

「知道就好。」

就在打打鬧鬧之中,轉眼間比賽就要開始了。


車賽是跟時間搏鬥,與速度競爭,更是種拿生命當做賭注的賽事。

跑道上一輛又一輛經過縝密設計的車子,與專心致志的車手,還有熱血沸騰的觀眾,都一再的提高這賽車場的溫度。

趙奕煙無聊的打了個呵欠,看著眼睛閃著光芒的況痕,他心血來潮的順著他的眼光看去--是一部紅色的車子。

「不管怎麼看,我還是喜歡他。」

「你說誰?」

「煒,就是那部紅色車子的車手。」

沒有多問下去,眼裡的那輛紅色車子,已經急起直追,技術高超的躍升名次。

眼看就要進入最後一圈,那輛紅色的車子,在即將通過終點線時,狠狠比第二名多出一個車頭的距離。

「就是喜歡他那種不刻意表現自己很強的態度,可是就因為這樣,很多人不大會注意到他的實力。因為他總贏人家一點點。」

沒有聽清楚到底況痕說了些什麼,他只記得最後那輛車通過他們這裡時,那被車子所捲起的風,吹起他的頭髮時,那種奇異的感覺。

車子裡的車手下了車,拿下了戴在頭上的安全帽,那頭醒目的金髮就這樣露了出來,在太陽下閃閃發亮。

「好像太陽……」

猛然的他突然轉了過來,自信的笑了笑。

身後的尖叫聲突然竄起,不停的喊著「煒你好帥」、「最愛你了」之類的話,趙奕煙不想去在意,但是眼睛卻直勾勾的看著那有閃亮金髮的背影。

「怎麼樣,他真的很帥吧!」

「……。」

第一次,他有了這種心悸的感覺。

雖然很不想承認,他被這個人的賽車所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