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熟悉的門外,我心中清楚的很,那個等待著自己的人,就在門的另一頭。

只要將門板敲出聲響,我就又能夠看見那張自己思念的臉,站在熟悉的門外,我心中清楚的很,那個等待著自己的人,就在門的另一頭。

只要將門板敲出聲響,我就又能夠看見那張自己思念的臉,那張能夠牽動自己情緒的臉蛋。

但是,我卻始終沒有勇氣抬起手,去叫醒裡面的人。

我沒有辦法想像,當龜梨看見此時的赤西仁時,會有何反應?

是痛苦、是懊惱,抑或是甩頭就走,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會產生無法止住的痛楚,都會拉扯出無法想像的巨大傷口。

真的很愛、很愛呀,是那種愛到心都痛了、卻還是捨不得放手的那種感覺。

膽小的我真的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承擔、去接受這種後果。在被思念所折磨的等待日子中,我發了狂似的用錄音機錄下這龜梨說過喜歡的嗓音。

為什麼他會喜歡?如果,他知道自己即將聽不見這種聲音了,那又會怎麼樣呢?

一次次的問著自己,卻始終只敢從門旁走過,不敢敲響。

今次,我緩慢的走近了那扇門,不同以往的倉促腳步。

真的要開了嗎?我猶豫著,手在褲子的口袋裡摸索著,翻出了錄音機,手指習慣的翻弄著,卻不小心碰觸了撥放的鈕,聽見這被自己聽過好幾次,卻還是感到陌生的嗓音,呼喚著龜梨的名。

心中的不安狂湧而出,手急忙的將錄音機隨意的擺在地上,迅速的將自己隱藏在門所形成的陰影裡頭。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是濃濃的哀傷,瀰漫在龜梨這句話裡頭。

手緊緊的抓著自己胸前的衣服,明明只是隔了一扇門,龜梨那同樣因為等待而產生的痛,毫無保留的傳遞了。

沒有啜泣的聲音,淚水的滑落,也理應是沒有聲音的,但此時我卻聽見淚水滴落在那台錄音機上的聲音了。

究竟是命運捉弄人,還是因為自己的軟弱,而造成今天這種局面的?

這種無力感深深的感染著我。我抓著胸前的衣服,站在小龜看不見的陰影裡,無聲哭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