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熟悉的腳步聲,我的心帶著期待,期盼著開門的剎那。突地,步伐的速度變快了,匆匆的從我的門外跑了過去,而我充滿期待的心情,因為失望是熟悉的腳步聲,我的心帶著期待,期盼著開門的剎那。突地,步伐的速度變快了,匆匆的從我的門外跑了過去,而我充滿期待的心情,因為失望而落了空、掉落在地上,成了碎片。

是錯誤、是誤會、是作夢,因為你從來,都沒有來過我的夢裡。

來到我的夢裡跟我說聲再見,來到我的夢裡跟我好好談談,為什麼你要這麼早離開。

我一次次的期待,我一次次的渴望,卻因為一次次的落空,變得連希望都不敢擁有。

是因為愛嗎?

如果是,那……我不想愛了

通通還給你,記憶、嗓音、刻印……全部你給予我的,我都不要了,這些都只是讓我痛苦的證據。

又來了,又是腳步聲,這次又會是以怎麼樣的形式,從我的門外跑過去呢?我悲哀的想著。

是快速的衝刺過去,還是緩慢的拖著腳步呢?

閉上眼睛,我已經不想期待了。

過了好久,腳步停駐在我的門前沒有離去,我可以擁有希望嗎?希望這次會是你了。

經過多次的落空,我已經不敢隨意的開啟自己的嗓音,來確定是不是你,我希望……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小小秘密。

寂靜、寂靜、寂靜……

總讓我覺得經過了半世紀,等到讓我想要放棄,是低沉的嗓音響起了:『Kame……』

聽見這種叫著自己的名字的熟悉度,我的心快速的跳動著,是你呀!你回來了!

猛的開門,看見的,卻只是一台錄音機,孤單的站在門外,來不及阻止,淚水已經瘋狂的流瀉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呢?」

手輕輕的拿起錄音機,抱在懷裡,我蹲在這裡,痛哭失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