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曾經承諾過他,願意替他承擔一半的罪惡感。但他總是笑笑的沒有多說。

『慶,你要知道,你跟我都是從事同一種職業,我們的身上自己曾經承諾過他,願意替他承擔一半的罪惡感。但他總是笑笑的沒有多說。

『慶,你要知道,你跟我都是從事同一種職業,我們的身上都有著罪惡。只是輕與重的差別。』

涼平他比自己從事這份工作的時間還長,在他剛要開始踏入律師界,他就已經聽過他的名字了。

為什麼會受到他的吸引?他不清楚,更可以說是茫然。沒有原因的,所有的條件、所有的一切都指向涼平,所以他伸出手,想試著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很令人開心,涼平回握了他的手。

可是現在涼平放開了他們原本緊緊相握的手,離開了這個屬於他們倆個人的夢、一起構築的夢。

是真的到了盡頭了嗎?為什麼涼平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子離開。

他好想好想跟涼平說:「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我們初識、初戀的那個季節、那個畫面,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我想就算你忘了,我都還會一直記得。當相處在一起的畫面在我腦裡重播的時候,這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樣的思念你、思念到什麼都不想忘、什麼都想告訴你、什麼時候都想跟你一起牽手。」

謝謝你,涼。就算你後來跟我說,分手,我還是會跟你說聲謝謝。因為你給了我最美麗的回憶,而你替我們之間劃下的句點,會是我們都學會成熟的開始。




「慶太!」龍一的聲音從外面傳了出來。

看看外頭的天色,啊,原來已經天亮了。思念著他、眷戀著他,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

「怎麼一大早就來找我?」打開門,讓龍一走了進來。

「你看!你看!」龍一揮舞著手上的信封,「涼平寄回來的信!」

慶太大張著眼,不敢相信。

「他說他撘後天的飛機回來!」龍一指著上頭的寫的字,念給慶太聽。

緊緊抓著信封,慶太還處在驚訝中。

「涼平說,他之前都有寫Mail給你,只是你都沒有回。可是看你的樣子,你似乎沒有收到,不知道是不是涼平打錯E-Mail Address了?」

「沒關係……他要回來了……他終於要回來了!龍一!」慶太開心的抱住龍一,臉上掩不住興奮的神采。

「對呀,他要回來了。」龍一將信給了慶太,「你要記得去接他喔!」
慶太疑惑的看著他,「你不去嗎?」

龍一搖搖頭,「不了,那天我有事,不能去了,替我跟他說聲恭喜喔,因為他拿到學位了。」

「嗯,我會的。」將龍一送出門,慶太拍了拍龍一的肩膀。

看著慶太的笑容,龍一沒由的感到心酸。

他要把他……還給涼平了呀。

一直以來他都沒有說出口,這份愛戀也該被埋葬掉了,他該……重新開始,踏步前進了。

再見了,慶太。

要幸福喔,你們兩個,我最好的朋友。



也許愛情並不傷人,但當它變成三角習題時,總免不了會有人受重傷。選擇說與不說、作與不作、讓與不讓,這都是很難的。

但是當發現愛情沒有結果,懂得放鬆雙手,這是明智的決定,對自己、對他都好。

這樣他可得到幸福,自己也落得輕鬆。

等待等到茫然時,不妨去翻翻彼此以前的記憶,也許會讓自己深陷泥沼,但是這樣的等待反而變得有意義。因為在等待他回來,跟自己共創比以前更好、更幸福的回憶。

愛情,是上天給人類最豐沛的情感。

不管是誰都該好好珍惜。




─THE END─

明天就要段考啦~~~我還在這裡寫這些詭異的東西XDDD

麻煩大家看一下啦!

這是我第一次把龍一寫的這麼悲,讓他暗戀慶太,然後沒有結果(我又不是寫慶龍,當然沒有結果!)

涼平會回來的,因為他要跟慶太一起幸福。

其實原本有更悲的想法冒出來的,可是還是想說算了。讓他們好好幸福吧!


原本的結局是,龍一是把信拿回來了,可是他把信的內容竄改。

上面說會運回來的是涼平的骨灰,因為意外,讓涼平在去學校的途中喪命。

而慶太並不知道這個情形,只是很開心的被蒙在鼓裡。

爾後,當他發現真相,跑到涼平進修的國家,因為分神、也因為自願,以相同的方式在涼平死亡的地點,喪命。


看樣子是幸福的結局比較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