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之下見到面,會有這種無法言諭的心情充斥在心。

是思念、是心痛、是幸福……錯綜複雜的心情、甘甜交織的表情從沒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之下見到面,會有這種無法言諭的心情充斥在心。

是思念、是心痛、是幸福……錯綜複雜的心情、甘甜交織的表情,都是為了這許多年之後的相遇。

想也沒有想的,涼平拔腿就跑,緊緊抓著胸前的衣服,害怕自己的心臟就會就此跳出體內。

穿梭在這自己熟悉的校園裡,涼平想也不想的就跑到自己熟悉教授的研究室裡,猛的將門鎖上。當教授一臉茫然的看著自己,他緊張的要教授不要出聲,等到慶太搜尋的腳步聲離去,才頹然的蹲坐在地上。

「怎麼了?」教授體貼的伸出手,涼平抓著他的手虛弱的從地上站起。

「沒,躲一個人而已。」

「躲?從沒聽說過有誰可以讓你害怕成這樣的,呵呵。」將涼平扶到椅子上坐好,教授嘲弄似的笑了笑。

涼平皺了皺眉,「你別笑我了,要不是你叫我來,我怎麼會遇到他?到底有什麼事情,快點說說吧!」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只是最近看到一個可以出國的機會,還可以進修,想問問看你有沒有興趣。」

「你也不想想我什麼年紀了,還出國進修?」也老大不小了,又不是大學剛畢業那樣子的年輕,還學他們出國進修?

「出國進修可是不分年齡大小的,而且……你一直對這個領域很有興趣不是嗎?」

低下頭來,涼平靜靜的思考。教授說的沒錯,他是對這個領域一直都很有興趣……只是這樣又意味著他會再度的離開日本了。

「我想想吧!知道答案的時候會告訴你的。」

離開教授的研究室,將拉門拉上,抬起頭嘆了口氣,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

猛的被拉入陰暗的角落裡,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雙唇已經溫暖的物體覆上。

「唔……」雙手奮力的推著那個人的肩頭,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口空間,「你放開我!」

不放棄的,那個人更加用力的抱緊涼平,唇誓死不放的纏著。

用自己空出來的手,憤怒的賞了那個人一巴掌,「你別太過分了!橘 慶太!」

慶太撇過頭,臉上殘餘著涼平留下來的痛楚,靜靜的沒有說話。

用力的拉開他掐制在自己腰上的手,涼平頭也不回的準備離開。身後悠悠的傳來,「你會去嗎?」

明白他在說的是進修的事情,「會,我會去。」

「你不想要……留在日本久一點嗎?」待在我身邊久一點。

他是瘋了,這麼久沒有遇到他,那些被埋藏起的熱情與激動,一次的從深沉底處爆發出來,所以他得到了涼平給他的巴掌。

這巴掌聲掌醒了他,他是這麼的渴望著涼平,而涼平似乎在這些年裡變了,冷靜、穩重,絲毫沒有被愛情絆住腳步,直直的向前走去。

「久一點?我已經……留的夠久了……」久到連你都遇見了。

涼平撫摸著方才被吻過的唇,心裡泛起苦澀。他是真的瘋了、狂了,才會為他那霸道的吻又再次的心動。

還有那緊緊的抱住自己的手臂,都只是告訴自己已經回不去的痛……

腳步沒有停留,涼平繼續往前走,卻聽見慶太對著自己大喊,「如果一切能夠重來,你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轉過身,涼平留戀的、哀傷的看著那張自己反覆思念的臉龐,啟口大聲回答,「會!但是,時間是不會重來的……」

是無奈的呀,事實都已經既成,他們這被命運玩弄的人,只是祂手掌心中的木偶而已。

能夠反駁些什麼呢?


***********

我還是能夠聽著青春AMIGO,寫出這種東西*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