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命運促成現在這種情形,那在多年後的現在,他們是否有能力去改變呢?

能夠絆住他們的因素,現在看來似乎沒有當初的影響力了當初的命運促成現在這種情形,那在多年後的現在,他們是否有能力去改變呢?

能夠絆住他們的因素,現在看來似乎沒有當初的影響力了,那是否意味著,他們能夠重新開始?

慶太跑過去抓住涼平的手,「那如果現在呢?可不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

看著他緊抓的自己的手,涼平哀淒的笑了笑,緩緩的撥掉了他的手,「現在?你有孩子、我還有事業,我們都各自有著羈絆的因素,怎麼給彼此機會?」

這給機會的權利,早就在他離開、他結婚的前提下,硬生生的被剝奪。

「留良不是我的孩子!」慶太一時激動,脫口而出這驚人的事實。

「他不是你的孩子?」怎麼會?

「我的確不是他的孩子,」留良從一旁走出,「我是他從孤兒院裡頭領養回來的。」

「領養?」涼平有點不能夠茍同的看著慶太,「松本綾子呢?你又怎麼對她?」

「那個女人早在松本企業瓦解之後,就已經不知去向。」絲毫沒有對母親的敬意,留良毫不客氣的說出事實。

皺了皺眉,「你怎麼稱她為『那個女人』呢?畢竟……她在名義上是你的母親。」

不屑的從鼻子哼氣,「母親?她從來都沒有盡過母親的義務,就算是名義上的也一樣。」

仔細想想,也對,畢竟松本綾子本來就是個嬌生慣養的少奶奶,怎麼可能忍受的了小時後無知的留良。八久不離十的話,她八成是勾搭上另外一個男人了。

難道,這幾年下來,都是慶太一個人在照顧留良的嗎?

「你還在乎些什麼嗎?我沒有孩子,沒有羈絆在這塊陸地上,那我們可否重新開始?」讓我的愛情重新出現奇蹟。

「對日本的羈絆……你真的一點點都沒有嗎?」

「有,那是因為你在、因為我們的愛情開始在這裡,所以有的羈絆。現在重新擁有了你,那些記憶可以讓我們一起記得,甚至創造出新的,所以羈絆的力量越來越小。」

慶太加近兩個人的距離,「我真的很想要你回到我身邊,不行嗎?」

看著慶太帶著哀傷的眼朣,涼平反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若說了否,這看似堅強其實脆弱的男人……是會當場崩潰的吧?因為是自己打毀了他多年來的願望。

若他說了是,兩個人可以重新開始,他們這份以悲劇結尾的愛情,可以重新寫過。而他自己內心同樣渴望的事情,可以被實現。

甚至連這不斷被思念給折磨的感受,可以就此消失,讓幸福來代替。

那,為什麼不做呢?

「嗯,可是……」涼平終於點頭。

「可是什麼?」

「可是我決定要接受那份機會,所以等我回來吧!」開心的拍拍慶太的肩膀,涼平笑了笑。

多年來煩惱著他的問題、痛苦終於解決,他當然開心,不過他還是決定要出國,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放棄多可惜!

所以他們一起生活的時光,就很可惜的被往後延了。

「不可能,」慶太扣緊涼平的手,將他拉進的懷中,「就讓我們跟著你一起去就行。」

反正他的懷裡只要有了他,不管是在哪裡都可以,他都不在乎。

「等等,你怎麼可以這麼輕率的決定呀!還有留良的意見呀!」拍打著慶太的肩膀,要他放開自己。

站在一旁的留良尷尬咳了咳,「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我今年都已經大四了,雖然現在才上學期,可是我已經可以保證畢業了。」

「你看吧!」控制住涼平拍打他的手,「就讓我們跟著你一起去,就不用……再分開了……」

提到分離,慶太似乎又變得脆弱了……無奈的拍拍他,涼平安慰著、誓言似的說,「不會了,不會分開了。」

-THE END-

終於完結啦!!!這整部的小說終於寫完了……

當初其實有點恨不得他快點完結,可是現在真的完結了,還有點小空虛的說……

畢竟他是我第一篇連載這麼久的小說,寫了這麼多字的小說。

寫到後面,距離我一開始想要表達的東西似乎越來越遠?

不過算了啦,還有人願意看就行了~*

子清之前說過了,厭情寫完之後,會休息一陣子,所以啦……我會停文一陣子。

如果我手癢又寫了,那就麻煩大家傷眼睛的看一下唄!

曾經跟某人做過承諾,會寫慶涼甜文,可能要等一下囉!等到我有題材+靈感的時候。

還有那某某某人呀,你的赤龜文,我只有寫大綱呀~*就是那天我拿在手上的那張喔!

其實內容跟角色我都設定好了,連場景在哪裡我都OK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腦子很亂,無法正確、有條理的表達出來。

所以等我的腦子冷卻下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