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太從後頭離開,將混亂留給這家店,他走到涼平工作的地方……

利用高大的植物作為遮掩,他朝裡頭看著,搜尋著涼平的身影。
慶太從後頭離開,將混亂留給這家店,他走到涼平工作的地方……

利用高大的植物作為遮掩,他朝裡頭看著,搜尋著涼平的身影。

咦?涼平他,今天沒有工作嗎?

抬起腳步,朝著涼平的家前進。

慶太從後頭離開,將混亂留給這家店,他走到涼平工作的地方……

利用高大的植物作為遮掩,他朝裡頭看著,搜尋著涼平的身影。

咦?涼平他,今天沒有工作嗎?

抬起腳步,朝著涼平的家前進。

「喂,你有看到嗎?」宏宜使了個眼色給龍一,「嗯,不就是那傢伙嗎?」

「怎麼鬼鬼祟祟的,要來找涼平的嗎?」敬多疑惑的撐著下顎。

龍一聳聳肩,「誰知道?不過……要是他又把涼平弄哭,我才不會原諒他!」


推開大門,慶太順手的開了燈,小心翼翼的走進客廳,卻什麼也沒看到。

「奇怪?不在家嗎?」疑惑的拖著下巴,卻聽見廁所裡傳出嘔吐聲。

急忙的推開廁所的門,看見涼平坐在馬桶旁,乾嘔著,痛苦不堪。

「涼、涼!」衝了過去,拍打著涼平的背,順著他的呼吸。

涼平迷茫的轉了過來,視線沒有焦距,「你……是……」話還未說完,就暈了過去。

慶太的心臟露跳了一拍,一把抱起涼平,趕緊攔下一台計程車,直奔醫院。

被慶太抱在懷裡,涼平虛弱的汲取著慶太身上那熟悉的氣味,手指輕輕的勾住慶太的衣服,心裡笑的開心。

你,回來了……


「他只是過於虛弱,等一下掉完點滴,回去之後讓他多吃點。」公式化的語言,這種情形對於醫生來說,應該是見怪不怪了吧?

「謝謝。」

看著快要淹沒在白色裡頭的人,慶太的心止不住的疼……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子虐待自己……

現下的他,多麼的希望涼平不記得他這個人,如果涼平沒有記得他,那他對他就少了那一份在乎、少了那一份珍惜與重視……

這樣一來,他可以正常的過日子,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了。

涼平並不需要承受這種痛苦,這些痛……就由他來承擔就行。

他只需要,快快樂樂的、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慶……」涼平的眼睛半瞇著,看著坐在床邊的慶太。

「醒了?有沒有感到不舒服?」拉了拉蓋在涼平身上的被子。

微微的搖搖頭,涼平綻開笑容,「你回來了……」

一直以來,他都很喜歡涼平的笑容,但是卻沒有像此刻一樣,感到如此罪惡……

「我……」在心裡嘆了口氣,「你現在太虛弱,休息一下吧,我去買些東西回來給你吃。」

小手不知哪裡來的力量,用力的扣住慶太的手,「不要,你不要走……」大眼裡漾著恐慌,淚水已經有潰堤的跡象。

「好,我不走、我不走……」拍了拍涼平的手,慶太又坐了下來。

「我想……聽你唱歌……」小小的任性要求,卻讓慶太感到心疼不已。

「好,你想聽,我就唱給你聽,只唱給你聽……」吸了一口氣,慶太啟口,小小聲的在涼平的耳邊唱著。

總有一天,我將描繪出這份意念

夢想至今也不曾改變

現在的我所能做到的事

想將它全部都

贈送給予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