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涼平完全入睡,慶太鬆開涼平的手,塞入自己外套的袖子,走了出去。

「出來吧,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從陰暗的角落裡,等到涼平完全入睡,慶太鬆開涼平的手,塞入自己外套的袖子,走了出去。

「出來吧,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從陰暗的角落裡,閃出了一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少爺,老爺要您馬上回去。」

等到涼平完全入睡,慶太鬆開涼平的手,塞入自己外套的袖子,走了出去。

「出來吧,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從陰暗的角落裡,閃出了一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少爺,老爺要您馬上回去。」

「我知道……」看了眼病房的門,「我明天、明天就會回去,只要等他出了院,我會回去參加婚禮的……」

恭敬的彎了腰,「請少爺不要忘記,明天一早,車子就會準備好,等您上車。」

「知道,你可以走了。」

腳步聲漸漸的遠離,慶太緊湊著的眉頭依舊沒有鬆開過,「該怎麼辦呀……」

他該要怎麼開口,讓涼平不受傷……如果他真的很蠢的帶著涼平私奔,那只會讓他落得比現在更糟糕的下場,但是跟他說自己要離開而且不會回來……真的是一份很艱鉅的工作。

「慶……」突然傳來熟悉的嗓音,慶太驚訝不已的回過頭,看見涼平包著醫院的被子,遠遠的站在門口。

-他都聽見了?

「你……要回去了嗎……」涼平沒有哭泣,但是他的嗓音卻是帶著哽咽的。

心一緊,跑過去將距離拉進,看見涼平的眼眶泛著紅,想必,剛剛是哭泣過的吧……

用力的抱緊這副纖細的身軀,「對不起……我沒有……實現承諾……真的──」涼平的手指覆在慶太張合的唇上,搖搖頭要他不要說了。

「真的必須回去的話,你就回去吧……我沒關係的。」手在被子裡揪著,長長的指甲摳著手背。

「不要勉強自己,快,回病床上去吧。」哄小孩子一般的語氣,慶太討好著。

拉住慶太的衣袖,「你……」涼平張大著眼看他,「要走的時候,要告訴我喔……」因為我想看著你離開。

這是……我最後能夠擁有的。

「嗯……」拉開涼平的手,慶太艱難的說,「我要離開的時候……我會叫醒你的。」

為什麼,涼平要要求他做出這麼痛苦的事情?他想在他沉睡下離開呀!可是……他卻要求自己要走的時候,要叫醒他,讓他看著自己離去……

或許,對涼平來說,自己一聲不響的離去比在他眼前離開,還要殘忍,還要過分……

手緊緊的握著,感受著涼平傳遞過來的溫暖,慶太不由得紅了眼眶……他真的、真的不想放開這雙手……

他好想、好想帶著他,一起前往,幸福的國度……

只是,這已經是個遙遠到,無法觸摸的願望了。

趴在涼平的床邊,慶太感受著這最後的溫暖,緩緩的睡著了。

夢裡,他與涼平快樂牽著手,走在草原之上,看著天空,聽著鳥鳴……突然地,天空變色,本來與涼平緊緊相握的手,也鬆開了。

天地崩解,回蕩在耳邊的是父親要自己聯姻的聲音……

不要、我不要跟我不愛的人結婚……

「慶、慶太!」猛被晃醒,慶太冷汗流的滿身都是。

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涼平擦拭著汗水,「你做惡夢了,一直無意識的說著奇怪的話。」

握著涼平的替自己擦汗的手,慶太喃喃的對他說,「對不起、對不起……」

了然的拍了拍慶太的頭,「算了,一切都該結束了……」

無論是加諸在你身上的痛苦,還是,你放在我身上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