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應該知道,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困難的,所以,請你別強人所難好嗎?

我會去找你的,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要等我,記得,要等我。過了三天,他還是沒有回到工作崗位上,我開始著急了,他從來沒有去這麼久過呀!怎麼還沒回來呢?

「錦,你幫他辦一下吧!」

「辦什麼?」

「後事。」

我站在他的墓碑前,無言。原來他,三天前就已經打算好所有的事情了。

公寓也退了,辭職信也早就遞了,離譜的事情是,他居然將所有後面的事情,都算了進去。

指定我幫他辦後事,要找哪裡的墓地,喪禮上的大小事情,他都留了一張清單下來。

他去祭拜完他之後,就回到自己的地方了。

不是自殺,他早就知道他感染上某種病症了,這只是微小的病罷了,卻奪走了他的性命。

他早就知道了吧!自己的病,所以他故意一直托,一直不去看醫生,就是打算讓這個病提早讓自己離開。

讓自己離開……去找他。

看著墓碑上我幫他挑的照片,我問了一聲:「現在,你快樂嗎?」

你,能夠發自內心的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