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走了。

尚將店門緩緩的關了起來,留了一盞小燈給離,就輕輕的離開了。

離是需要空間療傷的,而這療傷的期間,應該是不
仁,走了。

尚將店門緩緩的關了起來,留了一盞小燈給離,就輕輕的離開了。

離是需要空間療傷的,而這療傷的期間,應該是不被任何人打擾的,他會好好的去……弔念他對仁的執著、對仁的愛戀,以及那來不及說出的心情……

背靠在門板上,尚心酸的閉上眼睛。

他真的很意外呀,仁已經……不在人世了,他以為那個笨蛋可以活很久的,畢竟他是吉人,他總說他自己吉人自有天相,會過的很好的、會活的比他們任何人都還久。

可是為什麼,只是一個小小的意外,就將他的生命給奪走了?

仁會死,是因為在前往機場的途中,計程車與大客車發生衝撞……

似乎有上新聞,但是對他們連報紙都沒在看的人來說,這是一件他們不能夠得知的事情。

為什麼不看新聞?因為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等待了……等待仁的出現。




低垂著頭,離坐在椅子上頭,手上拿著信。

透著昏黃的光線,離拿出自己的皮夾,看著仁的照片。

「為什麼,你會比我還早離開?」此刻,心中無限的怨妒,他不是說他會活的比自己還久?為什麼現在,他卻已經到了他不能到達的地方了?

「為什麼要騙我呢?仁。」臉貼上照片,離的淚水開始慢慢的擴散著。

腦裡開始飛散著,那些與仁一起度過的日子,曾經瘋狂的在高速公路上大吵大鬧,還曾經兩個人偷偷的跑到海邊去,弄得所有人雞飛狗跳。

那時候……他都還不會游泳呢!是仁教的喔……是仁帶著他一起的。

那時候的他,好溫柔、好溫柔呢……

想到過去,只讓離的心越來越酸,越來越疼……仁真的已經不在了呀!路戩離……應該要忘記了……

忘記!?驚愕於自己的想法。

他怎麼可以忘記呢?仁是他最重要的一切,怎麼可以遺忘!但是……他記得,他們還是學生的時候,仁問過他,「吶,離,如果我死了,你可以不可以忘記我?」

那時候自己還緊張兮兮的拉著他的手,驚訝的問,「為什麼這麼問!?」

「沒呀,只是希望你……不要在我死掉之後,很傷心、很傷心,我想要你永遠快樂。」

那時候自己只是嘲笑了他愚笨的想法,但是他現在懂了,為什麼……仁會這麼說。

也許忘了,就不會痛苦,仁的死,對他來說僅僅是一個生命的殞落,而不是生命中的重要事物失去了。

苦痛的程度,會有所差距……

「我不要忘記你,仁。我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 Joan 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