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離:

  你已經消失了快兩個月了,也許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不只這些。也許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我們已經漸行漸遠。

給離:

  你已經消失了快兩個月了,也許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不只這些。也許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我們已經漸行漸遠。

  這兩個月,也許比你還沒遇見我的時間還長吧!我好思念你,思念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第一次,我們分離如此之久,我也第一次嚐到思念的滋味,因為你不在身邊,我對一切都失去了動力了呀,就連我最愛的足球,也沒有心想去踢了。

  什麼時候開始,你對我已經這麼重要了?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個普通朋友,如此簡單的羈絆而已,但是當你離開我這麼久,我不由的思考起,我這異常思念的原因。

  原來,我已經愛你愛很久了,已經愛很久了……

  你知道嗎?離,我愛你很久了……

可惜的是,我還來不及找到你,我就必須離開這個國家了,我被父親意外的安排到國外唸書,但是我還是會思念著你的。

  我已經得到你的地址了,我知道,你現在正在與病魔奮鬥著,所以我不想造成你的負擔,所以我等待你的痊癒喔!

  好了的話,記得想辦法告訴我嘿!

  就算我們就此失聯,我還是會不斷的思念、不停的愛著你的……


  沒想到我這個笨蛋,還能夠寫出這麼感性的話呢!希望你看到的時候,不要笑我呀!

  最後,我想告訴你,我愛你喔!


               仁 上


看完了信,離的眼淚奔流著,因為他早在打開信件的時候就看見了-死亡證明書。

上面明顯的著名,死者:池孟仁。

仁他,早就已經走了。

他從沒想過,原來,仁會走的比他還早、還早。



*Joan 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