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後--

「離,幫我把那邊的報紙拿過來,我要包東西。」尚還埋在書堆裡,沒有抬頭的對站在一旁的離說。

「把那個東西拿三年後--

「離,幫我把那邊的報紙拿過來,我要包東西。」尚還埋在書堆裡,沒有抬頭的對站在一旁的離說。

「把那個東西拿來。」白皙的手伸了出來,接過東西,利落的包了起來。

看到已經包好的東西,「啊~~還是離好,手這麼巧呢……不像我,粗手粗腳的,總是亂包一通。」

時光匆匆的過了三年了,離奇蹟似的從病裡頭站了起來,並沒有被這嚴重的病症給打倒。

出院的時候,離還很感慨的握著尚的手,『如果沒有你陪著我,我可能早就已經走了。』

應該是離自己的意志堅定,並不關他的事情,他只是……頂替了仁的位置。

說到這傢伙,三年裡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一點消息都沒有,虧他還想將離的下落告訴他的……

「離?」沒有反應,再叫一次,「離?」

唉,他應該,又在看仁的照片了……他只要一看起仁的照片,沒有一時半刻是不會回神的。

他此時,應該是快樂的活在那些他與仁一起製造的回憶裡頭吧!他也不好去打擾他了。

走到外頭,尚習慣性的翻翻信箱,發現一封淡藍色的信,是熟悉的筆跡-仁!

「離!離!是仁寄來的信呀!」尚高興的揮舞著,只見離猛然轉過頭,朝著他跑過來。

一把奪去信封,急忙的拆開來閱讀……


只見離的臉色越來越差,淚水越來越多,卻一句話都沒有說。

「怎麼了嗎?」

離不想擦去淚水,帶著濃厚的鼻音說著,「這是……三年前應該被寄達的信件。」

驚愕的表情出現在尚的臉上,一把奪了過來,「怎麼會這樣?」



*Joan 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