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接受醫生的建議,接受化療,他說,雖然沒有完全治癒的例子,但是有可以因為接受化療而存活下來,的機會……

但是,必須長期我決定接受醫生的建議,接受化療,他說,雖然沒有完全治癒的例子,但是有可以因為接受化療而存活下來,的機會……

但是,必須長期接受化療,無論是金錢、時間、個人形象與健康,都會遭受傷害的,所以他並不建議我接受。

那又如何呢?我唯一擁有的財產就是你,而現在你已經離我而去,我又還在乎些什麼?

就算接受化療之後,我會變的醜陋,變得虛弱,但是為了脫離你,重新開始,我必須這樣做……


「奇怪了?最近……離怎麼都沒有出席?」仁問著身旁的朋友。

只見尚笑了笑,不發一語。


他是笨蛋,但是卻沒有理由可以笨到連最關心的自己的人生了重病,都不知道……

「你自己想辦法找到他呀!以前小時候玩捉迷藏的時候,都是你找到他的呀……」聖說的是實話,以前離總是躲到沒有人知道的地方,能夠將他找出來的,只有仁了。

他們倆個的感情一直是他們六個人裡面,最親密的,沒有道理現在變了……

如果變了,那為什麼仁手指上的尾戒,沒有卸下來呢?

因為,那是他們一起買的,有特別意義的……不想,也不願意將它從手指上脫下。

探拍了拍仁的肩膀,「你好好想想吧……你應該知道離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

而仁對離來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Joan 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