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似乎都是我在看著你的背影,而你的眼睛,永遠都在看著前面的那個人……

終於,有一天,你回過頭了!你看見了我……的可悲影永遠,似乎都是我在看著你的背影,而你的眼睛,永遠都在看著前面的那個人……

終於,有一天,你回過頭了!你看見了我……的可悲影子,而不是我,只因為,我跟你一樣,愛戀著一個不可能回頭的人。

究竟,我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才會願意回頭,正視著我的存在?



你永遠將所有的一切看的比我還重要,你的夥伴、你的工作、你的家人……

難道你忘記了嗎?我也是你的朋友、你的夥伴、你的……『家人』呀……

你說過你的家庭不溫暖,需要一個像兄弟姊妹一樣的朋友,所以我成為了,但是你現在……卻狠狠的遺忘了我。



所以我不敢告訴你,我最近很容易嘔血,我最近……很容易暈眩,只要曬一下下的太陽,就很容易在眼前浮現白光。

這一切身體的異狀,我都沒有告訴你,因為我在賭,我賭你會不會像以前一樣,發現我的不對勁。

只是,當我的病情開始惡化,並且被醫生宣布,無藥可醫的時候,你還是很快樂的過著你的生活……

我錯了,我不該還執著於你的……


*Joan 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