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又依舊的升起,但是涼平卻不願意去承認一個事實-慶太沒有實現他的諾言。

漫長的二十四小時已經過去,但是那一直緊閉著的大門太陽又依舊的升起,但是涼平卻不願意去承認一個事實-慶太沒有實現他的諾言。

漫長的二十四小時已經過去,但是那一直緊閉著的大門,卻從來沒有開啟過。

淚水是什麼時候開始流,又是什麼時候停了下來的,他已經沒有任何的知覺,因為慶太沒有實現他的諾言。

一切是不是真的應該回歸平淡了?他是不是真的該放手,關於這份他執著的愛情……

擦了擦淚水,涼平站起身,將照片塞進抽屜裡頭,用鑰匙鎖上。

「我想放棄你了……」

諾言沒有實現,那慶太是真的要跟那個女人結婚了……所以他們之間的緣分,已經了結……

拿起一旁的電話,撥出熟悉的號碼,「龍一,幫我連絡想挖角的單位。」

為了慶太,他戀眷著這裡,但是慶太已經跟他的生命切斷,所以他要……去選擇他想要的了。

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我們的結束,真的沒有幸福的出現……



慶太很清楚,現在外面一定正開心的在張羅著,不管是婚禮場所的佈置,還是喜帖的發送……所有結婚的相關事宜,都在一定的程序下進行著。

屬於他的工作就是-扮演好新郎的角色。

他真的,好像再見涼平一面,好想再碰觸他一次,好想好想、好渴望、好思念著……

「少爺,老爺有事件您。」身著正式服裝的管家站在門外,恭敬的邀請他出去。

踏出房門,走到書房裡,不客氣的踹開門,「怎麼?想把我放出來了?」

「只是要你去試試新郎的禮服,去完你就可以回來了。」將車子的鑰匙從抽屜裡拿了出來,交給一旁的秘書。

「我警告你,要是你偷溜的話……你應該知道會怎麼樣。」語焉不詳的威脅,卻讓慶太憤怒不已。

這該死的老頭!

等到禮服已經穿在身上了,慶太的精神卻還是恍惚恍惚的。設計師的手在禮服上拍來拍去的,嘴裡不斷念著稱讚的話,卻一句也進不了慶太的耳裡。

說不定,她的心裡正在怒罵著,因為他要來試穿禮服,所以讓她的約會必須延誤,但是又基於主客的緣故,只能夠忍氣吞聲。

人類難道都這麼虛偽嗎?慶太嘲弄的笑了笑,「好了,這樣就好了。」揮開設計師的手。

瞄了眼窗外,司機還站在外頭,哼,真是個盡忠職守的……狗。

「你……接下來是不是有約會?」抱著試探的心,慶太姑且一試。

幸運的,設計師的臉上給了個確定的答案,「你可以幫我準備另外一套衣服嗎?」

點了點頭,進去拿了另外一套出來,「你的人偶借我一下。」一手拿過衣服,迅速的換了裝,趁著她將窗簾拉起來的時候,將他脫下的那套衣服,套進人偶的身上。

「你等一下,只要站在這裡一下,就可以走了。」司機應該會認衣服,所以他會進來。

「可、可是……」懂得她在顧忌些什麼,慶太拍拍她的肩膀,「放心,他們不會怪你的-只要你哭給他們看就行。」

女人的眼淚,是攻擊力最強的武器。

=====================

在下面一章裡,慶太會遇上涼平,而他的難題,就是要如何跟涼平說明,他的歸來,是為了下次的離去……

結局的話,我想……我會讓它順其自然的下去,盡可能的會是好的結局,但是若劇情一直走下去,變成了奇怪的方向,然後……

我寫文幾乎都不經過思考[劇情],所以我都讓它順其自然,走到哪裡就哪裡了。

如果後來是悲文,我想我會去寫一篇番外,讓他們有個好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