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因緣去知道你這個人,最後喜歡你,甚至愛上你,我只能說感謝上天。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無法了解那種喜歡一
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因緣去知道你這個人,最後喜歡你,甚至愛上你,我只能說感謝上天。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無法了解那種喜歡一個人,喜歡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心情,也不可能了解,喜歡一個人,讓會自已有了心臟跳動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你!每每看見你的身影在眼前躍動著,我都不自覺的讓視線跟著你,進而去露出那種痴呆的表情。

會被別人笑也無所謂,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呀……


「歸灕!你又在發呆了!」聽見好友的大喊,趕緊回過頭,「對不起喔!葉越!」

看見你在場上打球認真的臉,分了個神看向這裡,微微的揚起嘴角。

丟臉也無所謂!因為真的很喜歡你。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能習慣性的搔搔頭,靦腆的笑了笑。

等到葉越不耐煩的離開了,歸灕還是坐在草地上。

看著你在場上活躍的身影。眼看比賽就要結束了,從一旁的背包裡,拿出毛巾,走到水龍頭旁,將毛巾弄濕。

「I can fly……I am proud of I can fly……」一邊將毛巾弄濕,一邊哼哼唱唱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聲音這麼好聽,怎麼不去當歌手?」看見你站在不遠處,我拿著已經被水沾濕的毛巾,走向你。

「怎麼過來了?比賽結束了嗎?」這麼快?他以為還有十分鐘。

「沒有,」任希啻一把扣住他幫自己擦汗的手,「只是提早下場,想來看看你。」

聽見他的話,歸灕的臉紅了紅,不知作何反應,「吶……放開我的手好不好……」

「不好,」一隻霸道的手將兩個人的距離拉近,「我不想放開。」

掙扎了下,「你不放開我,我、我怎麼幫你擦汗……」聲音越來越小,歸灕的頭已經快碰到自己的胸膛。

依言,他放開了歸灕的手,將空下來的手放在他的腰上。

用著濕毛巾幫任希啻擦拭汗水,明明是習慣作的事情,這次不知怎麼的,他的手顫抖著。

「你……不要這樣看我啦!」

害羞的別過臉,他真的很不習慣他用這麼熱切的眼神看著他,好似有所要求……好像在期待些什麼的眼神……

任希啻貼近他的耳朵,「怎麼?這次沒有嗎?」

聽見他在暗示些什麼事情,歸灕的臉更紅了……讓他想起自己昨天的大膽行為……

揉了揉在自己手中的毛巾,歸灕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抬起血紅的臉,在任希啻的唇上落下一吻,快速的移開。

滿意的笑了笑,任希啻一把抬起他的下顎,作了更深的接觸。

等到歸灕已經暈頭轉向,他才用曖昧不以的聲音在他耳邊說,「等我,我們,一起回家。」

「嗯……」





我曉得你很喜歡我,但是在更早之前,在你還沒脫胎換骨成現在這副美麗的樣子時,我就已經喜歡你了。

喜歡你那清澀的臉龐,喜歡你靦腆的笑容,喜歡你的所有所有……

是算計嗎?應該不算吧!我努力的接近你的朋友,讓我們兩個有所接觸,讓你漸漸的接近我,讓你慢慢的……喜歡上我。

這全部都是,為了你呀,可愛的歸灕……

請不要懷疑我的心意,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THE END-


============================

讓感覺憋在心裡很痛苦,所以我寫了出來。

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呀!!錢!![好俗氣]

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可是我都買不到!!!

該死的……KAT-TUN的海賊帆是怎麼樣啦……

全部都賣光了喲……[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