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自己工作的場所,涼平才一踏進門,就看見一個不屬於這裡的人,站在中間。

「你們好好考慮,我明天會再來的。」他留下這句話,
來到自己工作的場所,涼平才一踏進門,就看見一個不屬於這裡的人,站在中間。

「你們好好考慮,我明天會再來的。」他留下這句話,就與涼平擦身,離開了。

看著坐在裡頭的每個人,臉色都不大好,他想他大概知道,那個人是來做什麼的了。

把自己的東西放在桌子上,「又來談收購的事情嗎?」他一開口,所有的人無不帶著驚訝的臉看著他。

「你……已經知道了?」敬多的臉色有點蒼白。

「怎麼會……」龍一還以為他們隱瞞的很好,沒想到還是被涼平知道了。

他找上門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他們都沒有告訴涼平……他是怎麼知道的?

他自己的公司,他難道不清楚嗎?涼平不理會他們驚訝的反應開口說:「你們覺得呢?我們應不應該妥協?」

感覺這陣子敬多跟宏宜比較平靜了,宏宜也比較能夠冷靜的思考,涼平轉過頭詢問宏宜的想法,「你呢?你怎麼說?」

「如果我們妥協的話,我們所擁有的自主空間,當然相對的變少。」成為別人的附屬公司,當然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主公司,「但是他們保證,我們可以維持現狀不改變,只是辦事的對象換了人。」

現在他們辦事的對象是涼平,妥協了,他們要為了橘寬而努力。

「可是……這樣子我們不就變成了他手下的……賺錢工具?」敬多煩惱的說著。

涼平笑了笑,「你們現在不也是我賺錢的工具?」

『那不一樣!』三個人異口同聲的大吼。

「好、好、好,不一樣、不一樣!」涼平安撫著他們。

「就算我們不妥協,我們還是可以營運的很好!」龍一有自信的說著。

「我想……我們可以妥協。」涼平茫茫然的說出口。

感覺到涼平的不對勁,敬多小心翼翼的問,「為什麼這樣說?」他總覺得,涼平怪怪的。

「如果我們妥協,每個人的工作能力可以更被重視,而且前來收購的,並不是那些默默無名的小公司,而是一個能夠讓大家發揮工作能力的,大公司。」他知道每個人的能力,他們不該被關在這小小的地方。

「我們並不重視這些事情。」宏宜的想法是如此,而他也很清楚,這裡所有的人都這樣子想著。

如果不是這樣,那早在之前,他們就會跳槽到別的地方去了,不會待在這裡。

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會重視他們的上司,而涼平就是他們的理想人選。

「我知道,但是我在乎。」涼平拍拍敬多的肩膀,「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希望看見你們成功、得到成就。」

拉過敬多跟宏宜的手,「我更希望看見你們幸福,不要吵架了,好嗎?」

現在他的幸福已經離他遠去,所以他很渴望,這對冷戰已久的情侶,能夠複合。

『我……』兩個人彼此對看了眼,妥協似的握緊對方的手,「你願意回來嗎?」

「嗯。」其實他早就不生宏宜的氣了,只是當時是自己甩門離去,總拉不下面子去跟宏宜要求,要合好。

男人,總是個愛面子的生物。

但卻會在,愛情的面前放下這些。



==================================

在這篇裡面,算是給宏敬他們有了個交代。

涼平已經要把公司轉讓囉!等到下一篇出來,大家應該就會知道,涼平將公司轉讓的真正原因。

最近這些集數,有點無聊說……

我寫的也很無奈……

感覺有點像在拖戲!我錯了呀![跪]


今天跟朋友回家,感覺有點開心,所以又寫了一篇。我想,我寫完厭情這篇之後,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吧?轉過頭去寫些別的東西。

至於那些沒有完結的文章,我會在休息的期間慢慢寫的,然後慢慢的貼。

想想,喜歡慶涼也有一段時間了呢……所以我又轉向了嗎?應該不會,雖然現在正在萌赤龜,不過還是會乖乖的回來寫慶涼。

雖然有打算寫赤龜,但是真的下筆時,還真的怕怕的耶……


新聞台簡介也換了喔!是根據龜黎的那首歌『絆』,照著自己的想法去改成散文的形式的。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他全部寫成散文……

我總是喜歡亂來!把好好的歌詞改成這樣,可是真的可以改成很多種形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