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自己被他奪去過多少人生、多少的權利?他這次,要捍衛自己所重視的一切!

這老頭八成以為他沒有任何的商業基礎知識從以前到現在,自己被他奪去過多少人生、多少的權利?他這次,要捍衛自己所重視的一切!

這老頭八成以為他沒有任何的商業基礎知識,因為他收到的消息,是他在國外研習『文學』,但他卻不清楚,自己早就擁有一個商業的學位。

這時就要感謝國外的跳級制度,他苦讀,終於在要升上高中二年級的時候,取得可以跳級進入大學二年級的資格。

此時他就蠟燭兩頭燒,拿取兩個學士學位,更揚言要在未來拿下博士學位!

然後,他成功了。

他花上好多的時間在建設自己的內在、實力,為的就是這天!



「少爺,董事長已經開完會,在裡頭等您了。」經過訓練的秘書站在門口,恭敬的對慶太說著。

慶太站起身,走進辦公室,順手將門帶上。

抬起頭,看見那張與自己八成相似的臉,「把婚事退掉。」

橘寬輕輕的笑了起來,「真是直接啊,你難道沒考慮到後果嗎?」果然是年輕人,就是年輕氣盛,不懂得深思熟慮。

「哼,」慶太冷笑了下,「對你這種人,繞圈子只會浪費時間,還不如直接了當。」

橘寬從椅子上站起,「不錯,知己知彼才能夠,百戰百勝。」看著站在門口的慶太,「看樣子,你這幾年成長不少。」

「所以你用這種方式將我叫回來?為的是什麼?」無畏懼的,慶太直視著橘寬的眼。

他漾起微笑,似乎笑著他的無知,「除了那還會有什麼?當然就是繼承企業。」

「我早跟你說過我不要、我不會、我不想!」就是因為不想繼承企業,所以才會特地選個文學院來唸,要不然他為什麼不要堅持他自己所喜歡的經濟學?

再度坐回椅子上,橘寬十指交叉,「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不想、不要,也由不得你。」

「你可不可不要每次都用商場上的態度,來面對你自己的家人?」

「我已經收斂了,那是對你才會。」揮了揮手,阻斷這個話題,「你這次回來……是想談判?關於那個小男孩?」

看樣子橘寬已經都調查過了,慶太也不打算隱瞞,「沒錯,所以我要你退掉那門婚事!」

「不行,」一口否決,「你不是不知道,松本企業的勢力有多大,如果與他們聯姻,會替我們帶來多少商機!」

「我不要我的終生大事,變成你商業上的工具!」慶太握拳垂打著辦公桌,憤怒的看著橘寬。

「那你就證明給我看,我們不需要與松本企業聯姻,也可以繼續營運二十年以上!」下戰帖似的口氣,讓慶太收回拳頭。

吸了口氣,慶太穏下自己的體內激動的情緒,「那你想我做什麼?」

「很簡單,只需要你能夠完成三件事便行。」

「我若完成了這些,你必須退掉婚事,讓我回到他的身邊。」

「當然。」

慶太坐回沙發上,「那你要我做些什麼?」


============================

這一篇全部都是無聊的談判內容……我寫的也很難過……

我想寫慶涼的甜蜜鏡頭啦![怒= =+]

放鞭炮!即將堂堂邁入三十集啦!



謝謝寄給我"绊"的人喔~很感謝大家!讓我一邊聽著他,一邊完成了一篇又一篇的厭情!

辛苦大家囉!

RuRu is→嚕嚕>﹏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笑+揮手]麻煩你寄給我囉!

ˇ如仔ˇ≧﹏≦:辛苦你找檔啦~說到海賊帆……我想買呀--[炸飛],可是沒錢!

文:謝謝你寄給我兩個版本喔!我聽的很快樂!

妞妞:謝謝你寄給我『少俱』的影片,讓我看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寄給我,因為我有點小無理的要求……[明明就無理到了極點!飛]


謝謝這裡的人喜歡我的文,我很開心,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p.s:看到赤龜圖……不要不相信這裡喔!這裡是完全的慶涼文世界!

只是因為台長我……萌赤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