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兒子這麼堅決的面對自己,他感到開心又感到難過。開心的是,他的兒子長大了;傷心的是,有多久了?他沒有這樣子看著自己了?看著自己的兒子這麼堅決的面對自己,他感到開心又感到難過。開心的是,他的兒子長大了;傷心的是,有多久了?他沒有這樣子看著自己了?

收回哀傷的情緒,橘寬開出他的條件,「我要你完成三件事情:一是,我要你奪下最近一件最大的競標案。」

「競標?」慶太疑惑的看著他,他怎麼不知道自己家的企業有競標這回事?

「沒錯,土地的競標案。」點點頭,他又繼續說,「二是,收併風駐行銷。」

「風駐行銷?那是哪間公司?」就算是最近新起的公司,沒有一家是叫這個名字的呀?

「我都忘了,它是最近才改掉名字的,它原本的名字是-net world。」他看中這家公司很久了,雖然規模並不大,但是它裡頭員工的行事力、素質,都是一等一的好。

慶太思考了下,等等、net world的老闆不是……不是涼平嗎!?

「不能夠收購別的公司嗎?」他很不想與涼平為敵。

「不.行。還有,我會把你派到分公司去,你的最後一個目標,就是將那間分公司的營業額,提高百分之十。」這樣就夠了吧?這些事情的程序就夠他忙了。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父親,那種決定了就不會改變的性子,慶太也沒有辦法再多加要求,「好,我若完成了全部,你要放我回去他身邊。」

「當然,不過到時候……你可得將他帶回來,給你母親看看,她……很想念你。」離家這麼多年,身為母親的人,自然每天都在想念著自己的兒子。

「我知道了。」沒有特別留意他嘴裡那股情緒,慶太沒有理會自己的父親,「明天開始嗎?」

「嗯,明天開始上班。」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橘寬揮揮手,「你可以出去了。」




看著鏡子裡憔悴的臉孔,涼平拍拍自己的臉,要自己振奮點,「好,新的一天開始。」

習慣性的看了放在桌子上的相框,眼神暗了下,便將相片放倒在桌上。

「應該學會放手了……」再看了眼相框裡的照片,涼平將它塞到抽屜裡去。

裡頭的照片,是他們第一次出去玩的時候拍的,慶太的手勾著他肩,兩個人靠的好親密、好親密……臉上掩不住的笑容,是那麼樣子的快樂,是那麼樣子的打從心裡感到幸福……

只是現在……慶太已經離開了,雖然還有三個月的誓約……也許他真的想要相信吧!他願意相信一個機會,一個給愛情的機會。

以往放手都是放的這麼容易而簡單,為什麼這一次……為什麼這一次他放不了手,也不想放開手?

因為慶太帶給他相信愛情的勇氣,但給了他之後,他又欺騙了自己,讓那份勇氣毀於一旦。而這三個月裡,慶太會不會努力的去,爭取機會,回到他身邊呢?

「這麼多愁善感作啥?看開一點囉!」對鏡子作了個笑臉,涼平帶著笑意出門了。

笑了,並不是想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快樂,而是,想讓自己看到笑臉,覺得自己過的很開心……

他想甩開傷痛,重新生活,帶著等待的心。


=================================

破三十啦~~~[撒花瓣]

今天心情不太好,雖然學校只唸半天……因為心情差,所以卯起來狂寫,下場就是,手指酸痛呀!!

那我明天的始業考……始業考……

不過颱風要來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今天打了草稿,我計畫寫一篇赤龜文的說,可是看樣子,劇情會很沉重!因為今天心情不好……

我的第一篇赤龜呀!我會貼在別的地方,到時候再弄給大家看吧……

不想要讓慶涼跟赤龜混在一起的子清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