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跟你在一起,很多人都說我喜歡你,也有很多人都說你喜歡我。而我們就這麼自然的在一起了。

自然而然的,我的手機裡開始一直以來都跟你在一起,很多人都說我喜歡你,也有很多人都說你喜歡我。而我們就這麼自然的在一起了。

自然而然的,我的手機裡開始出現你的照片,開始出現你關心我的簡訊,出現你說愛我的聲音。

從每想過要改變,也沒有去想過說,我會跟你在一起的理由是什麼,我會愛你的理由是什麼。

也許我曾經告訴別人,我很喜歡你,那我一定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結束一天的工作,慶太跟涼平兩個人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涼平握著慶太的手掌,頭靠在慶太的胸膛上,輕輕的笑著,「呵呵……」

感覺自己胸前的頭顱晃動著,慶太低下頭,「什麼事這麼好笑?」

「沒什麼呀!只覺得我們在一起,真好!」轉過身,手摟抱著慶太的腰,臉撒嬌的在慶太的胸膛上蹭著。

「真是的。」寵溺的拍拍涼平的頭,手習慣性的摟上涼平的腰。

「吶,慶太,」涼平把玩著慶太掛在胸前的項鍊,那一副跟自己相同款式的項鍊,「你為什麼喜歡我?」

拉下涼平的手,放到唇邊親吻,「為什麼問這個?」

「……只是好奇。」他們在一起這麼久,沒有人想過分開,沒有人想過結束,更沒有去想過為什麼喜歡彼此。

他想問,是因為他記得,自己以前的女朋友都會問自己這類的問題,而他想知道慶太的答案。

「那你呢?為什麼喜歡我?」沒有回答涼平的問題,慶太放下他的手,將他摟的更緊

「我?」涼平疑惑的張大雙眼看著慶太,苦惱的思考起來,「為什麼呀……」

手指撐著下顎,眉緊湊著,習慣的咬著下唇。他不斷思考著……

看著他蹂躪自己的唇,慶太捨不得的覆上自己的唇,摩挲著,「別咬傷了自己。」

鬆開自己的唇,涼平決定放棄似的嘆了口氣,「我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就別想了。」鬆開涼平的眉,慶太寵溺的對他笑了笑。

涼平好奇的看著慶太,「那你呢?」

「我?」慶太摸著涼平的臉,笑了笑,「我沒有理由。」

「沒有!?怎麼會?」

難道自己沒有一點,是慶太喜歡上自己的原因嗎……

敲了敲涼平胡思亂想的頭腦,「別亂想,我說沒有理由就是沒有!不要隨便否定自己!」

摟著涼平的腰,慶太輕輕的啟口,「我會喜歡上你,那是沒有理由的。自從我喜歡上你,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喜歡你的理由!」

涼平皺著眉,似乎有點不大理解,「你在繞圈子……我都聽不懂!」

「聽不懂就算了!你只要記得,我是愛你的就好了呀!」吻了吻涼平的唇,慶太讓涼平跨坐在自己身上。

「嗯……我喜歡你!」

「只有喜歡嗎?」低啞的聲音笑了笑,讓涼平貼近自己的身子。

「我愛你!」涼平奉上自己的唇。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而我對你的愛,更是沒有道理。

請不要詢問我愛你的理由為何,因為我也說不上來,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我喜歡你之後,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喜歡上你的理由!

也許你並不明瞭,但你只需要記得,這份相愛的悸動,對我們來說就已足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