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涼平的問題,慶太害怕的轉過頭看著櫥窗裡的電視螢幕,赫然發現自己的照片已經曝光。

「為什麼不說話?我問你……你是不是橘寬聽見涼平的問題,慶太害怕的轉過頭看著櫥窗裡的電視螢幕,赫然發現自己的照片已經曝光。

「為什麼不說話?我問你……你是不是橘寬的兒子!那個有婚約的企業界少東!」不知道何時淚水已經盈滿了眼眶,涼平激動的喊著,將淚水給逼出了眼眶。

「我…….涼平……我……」慶太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緊張的抓著涼平的肩膀。

涼平拉開慶太的手,任由額前已經過長的瀏海,擋住自己的眼睛,「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沒有不告訴你!我只是──」

「你為什麼欺騙我!」涼平傷心的看著眼前的人,他不敢相信,當初那個他認為只是同名同姓的人,居然就是他?

而他知道了這一切,卻對他隻字不提?

「我沒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見涼平傷心欲絕的模樣,慶太害怕的將他摟進懷裡。

不要!他不要涼平離開他!

「不是故意的?」涼平奮力的掙開他的雙臂,「你很自私,橘慶太。明明就有婚約,為什麼還來招惹我?」

「我是真的愛你呀!不要不相信我,涼!」不死心的將涼平再度摟進懷裡,慶太已經不安的顫抖著。

「相信?」涼平感到可笑的看著他,「你要我拿什麼相信你?」

涼平轉身就走,將慶太狠狠的拋在身後。

趕緊追了上去,慶太挽回住涼平要離開的身軀,「求你相信我!那些婚姻都是我父親自己私自定的,從來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呀!涼,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擦乾淚水,涼平忍著心痛轉過頭來,「你是不是,也跟那些你交往過的女人,說過這些話?好讓她們對你死心塌地?」

還是沒有讓涼平相信他,慶太著急的大喊:「涼!我求求你相信我,好不好?我求求你……」

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的軟弱,他居然連自己最愛的人的信任,都無法取得。

「你一言一語都要我相信你,我問你,我要怎麼相信一個將我的真心,拿在地上踐踏的人?你說呀!我該怎麼相信你!」涼平憤恨的甩開慶太的手。

「我……」慶太啞口無言,他知道,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他很明白,如果他不去做個了斷,涼平是不會相信他的,更不會再次把他的手,交給自己。

做了決定,慶太認真的看著涼平傷心的眼,「等我!我只求你等我!讓我把所有的事情解決,等我來接你!」

「等?那只是浪費我的時間!」他沒有必要花費時間在一個,讓他傷心的人身上。

「讓我去說服我爸,讓我去推掉婚事,我只求你等我,等我好不好?涼。」慶太露出了哀求的眼神。

涼平有些心動了,他第一次看見這個將自尊放在第一的男人,露出如此哀求的眼神,「好,我會等,但我只等三個月。時間一旦過了,你就不用來找我,我也沒必要繼續等你。」

「好!就三個月!」慶太吻上涼平的臉頰,「等我!」

還沒回過神,慶太的背影已經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裡頭。





*************


總覺得自己的進度有點慢,後面的劇情都想好了,可是!手指的速度趕不上呀!

感到有點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