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太撥著自己熟悉的電話號碼,聽見貫練的秘書口吻響起:「喂?你好,這裡是風裔股份有限公司。」

「幫我接董事長辦公室。」霸道的慶太撥著自己熟悉的電話號碼,聽見貫練的秘書口吻響起:「喂?你好,這裡是風裔股份有限公司。」

「幫我接董事長辦公室。」霸道的口吻,不可能接受拒絕的態度。

「不好意思,董事長不接任何來路不明的電話,請問您是……?」秘書老練的口吻,沒由來的慶太覺得厭煩。

「跟他說,我叫Keita。」

「好的。」

過了一會兒,電話轉接的音樂響起,慶太不耐煩的敲著桌子。

(喂?)

一聽見熟悉的低啞聲音,慶太耐不住性子的破口大罵,「該死的臭老頭!你憑什麼幫我決定婚事!?」

(喔?你已經知道了?我還以為你依舊是那個事事不問、處處留情的少爺呢。)

「你!」憤怒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為什麼幫我決定婚事?而且還是找一個我最厭惡的女人!」

(不這樣你怎麼會主動跟我連絡?而且……他們家也沒有什麼不好,畢竟他們也是在企業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家族。)

「你可不可以不要總是這麼的勢利?」這就是為什麼他長年待在國外、寧願待在北部也不要回去福岡的原因。

他中學時結交朋友,也是一樣被他用奇怪的手段給拒絕往來,讓他一個知心的朋友也沒有。

現在連他自己的終身大事,也變成他掌中的玩具了?他究竟有沒有把他當作他的兒子?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操控著他的所有事情!

(勢利?我只是個商人而已。)電話那頭的嘲笑聲,讓慶太的怒氣直線上升。

那種輕笑、帶有諷刺意味的笑,就像他在戲弄他的天真一樣,嘲笑著他的單純。

「你!反正我不要結婚!」

(這種事情由不得你,除非……)帶點交換條件的意味。

「除非什麼?」每次這個男人語意不全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危險。

(除非你有喜歡、中意的人了。)

「我有,所以你把婚事給我退掉!」

(喔?花花公子有喜歡的人了?是跟之前那幾個一樣嗎?)

「才不是!」腦裡浮出涼平的臉,慶太的口氣緩和了點,「我是真的喜歡他,我不想傷害他,所以把婚事退掉。」

(你是不是還沒跟他說明,你的身分。)

沒有說話,他的確還沒跟涼平說明。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就跟他說清楚吧!說清楚之後,改天帶回家裡來,給你媽看看。)

「爸……」聽出話裡的妥協,慶太的語氣柔和了下來。

(真是諷刺,要在這種情形之下,我才聽見你喊一聲爸。)自己是不是個失敗的父親呢?從慶太出國以來,寫信、打電話,他一字不提父親。而現在居然在這種情形下,他聽見了。

「其實我只是……」只是不喜歡你每一件事都幫我做主。

(不用說了,你快點把他帶回來吧!)

「可是……」他是男的呀!

正要脫出口,電話已經被掛斷了。

看著已經被掛斷的電話,慶太腦袋裡不斷轉著該怎麼讓父親接受的言語。

父親是這麼樣子的傳統,他能夠接受兩個男人相愛嗎?還有母親,他能夠承受住自己唯一的兒子,居然愛上男人的事實?

還有涼平,他要怎麼告訴他,新聞上報導的人就是他,那個有婚約的人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