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漸的亮了,光線透過玻璃窗,穿過窗簾,灑在房裡的地板上。埋在水藍色床單裡的人,懷裡緊抱著長形的枕頭,蓋在身上的薄被也僅用一角蓋天漸漸的亮了,光線透過玻璃窗,穿過窗簾,灑在房裡的地板上。埋在水藍色床單裡的人,懷裡緊抱著長形的枕頭,蓋在身上的薄被也僅用一角蓋住腹部。

慶太站在床邊,哭笑不得的看著這個會踢掉床單的人。

一口氣將窗簾拉開,讓太陽的光線透進來,照醒還躺在床上的人。

「嗯……誰呀……」感覺微些的刺痛在臉上產生,涼平抬起手臂遮住光線。

「起床了,小懶豬。」寵溺的掀開涼平的薄被,抽走他抱在懷裡的枕頭。

任性的奪回薄被,涼平將頭蓋住,想繼續賴床。

「真是的。」寵溺的拉開棉被,低頭就給了那個還在昏睡中的人,神魂顛倒的熱吻。

「唔……」手順從的摟上慶太的肩膀。

鬆開涼平的唇,「快點起床了!」

睜開眼,「今天是週末假日耶……」

吻了吻涼平還迷茫著的雙眼,「我們一起出門,度過一天不好嗎?」

「不要……我要睡!」奪回棉被,涼平矇頭就睡。

沒有惱怒,慶太一把將涼平連著棉被抱起,當涼平覺得自己遠離床鋪,猛的掀開被子,「你做什麼!?」

慶太眨了眨眼,調皮的看著涼平,「你不起來,我只好把你抱起來囉!」

「你!」怎麼那麼賴皮啦!

拍拍慶太的手,「放我下來。」

「那你要跟我一起出門喔!」依言放下涼平,慶太的手還扣著涼平的腰。

「嗯。」等到涼平應允,慶太一把放開自己扣著涼平的腰的手,一把拉起包著涼平身軀的被子。

即使換好外出的衣服,做好所有梳洗的動作,涼平依舊是一臉睡眼惺忪,「我們……要去哪裡呀?」這是第一次慶太在週末假日找他出去,不知道要去哪裡?

如果很無趣,看他怎麼賠償他的睡眠時間。

親了親涼平的髮頂,手摟著涼平的肩膀,「去看攝影展。」

聽見他的話,涼平的眼睛整的個都亮了,「真的嗎?真的嗎?是成田 雋的展覽嗎?」

看著那張散發光芒的小臉,慶太也跟著笑了,他就知道涼平會喜歡,「是,她難得到回到日本來,當然要去看看她的展覽。」

「太好了!我正愁沒時間去呢!」開心的摟著慶太的腰,愉快的在慶太的臉上親吻一下,「太感謝你了!慶太!」

「別叫我慶太,叫點好聽的。」靠近涼平的臉,慶太愉悅的笑著。

慶太的臉色讓涼平想起,前幾天慶太要求的稱呼,紅著臉說著,「慶……謝謝你。」

「不客氣,涼。」拉著涼平的手,走出公寓的大門。


坐上慶太的車,涼平拉上安全帶,轉過頭問慶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成田 雋的攝影作品的?」

「嘿嘿……」將車子開出公寓的地下室,慶太尷尬的笑了笑,「是龍一跟我說的。」

難怪!他還以為慶太怎麼什麼都知道?原來……全都是龍一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