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點著燈睡覺,因為透過小小的昏黃光線,我看見了你沉睡的臉龐,那無法與別人分享的寧靜。

一開始會養成這種習慣,是因為在夜裡喜歡點著燈睡覺,因為透過小小的昏黃光線,我看見了你沉睡的臉龐,那無法與別人分享的寧靜。

一開始會養成這種習慣,是因為在夜裡等著你回來,所以常常就點著大燈,在客廳裡睡著了。每每你回來之後,都會刻意的不吵醒我,將我抱回房裡。

「為什麼要點著燈睡覺呢?」你總是疑惑的問我。

我笑笑的說,「因為我想看著你呀!」

透過小夜燈昏黃的光線,我喜歡看著你,看著你俊美無儔的臉龐。手指喜歡順著你的輪廓滑動,就這樣將你喚醒。


他一直都知道,涼平喜歡在半夜裡看著他,由於自己總是淺眠,所以他都知道。

涼平喜歡看著他,但涼平卻不知道,他更喜歡透過昏黃曖昧的光線,看著屬於他的涼。

暗暗的,蛋黃色的光線照在涼平白皙的肌膚上,反而透露出一種誘惑的神情,總讓他忍不住的去撫摸涼平細嫩的肌膚。

他清楚,涼平總是比他早醒來,而自己總是被他那種不斷畫著自己臉的手指給喚醒。

「為什麼喜歡看著我?」握著涼平的手指,將他壓在自己的身下。

他清脆的笑聲出口,「呵呵……因為你很好看呀!」

他喜歡看著在陽光下笑的開心的涼,因為那樣的他很真實、很開心。他也喜歡看在閃光燈下的涼,因為那樣子的他,很認真、很樂在其中。

但他更愛看的,是在小夜燈光線下的涼,因為他喜歡在那種,媚惑的氛圍下,吻著屬於他的涼。


「咦?你們點著小夜燈睡覺呀?」一天,龍一來到他們的房子裡,看著擺在房間裡的小夜燈,驚訝的說著。

「我記得,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你們都不點燈睡覺的。怎麼住在一起之後,習慣就變了?」

兩個人曖昧的笑了笑,「習慣總是會變的!」

對,什麼都會變,世界會變、人會變、習慣會變,但是你永遠了解,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