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奇摩家族:『〃慶〃涼〃』,家族活動賀文。







涼平感覺著慶太的體溫,慶太的唇帶給他的心動。小手輕*此為奇摩家族:『〃慶〃涼〃』,家族活動賀文。







涼平感覺著慶太的體溫,慶太的唇帶給他的心動。小手輕輕的爬上了慶太的肩膀,慢慢的將自己的身體貼了過去。

慶太的舌在涼平的唇上畫著,勾勒出讓他欲罷不能的唇瓣的形狀。掰開紅色的雙唇,曖昧的舔舐著涼平的貝齒,讓他主動的鬆開堡壘。

涼平主動的鬆開齒,小舌害羞的躲避著慶太的。

時間久了,被誘惑著一同起舞。

被慾望刺激的低啞的聲音,慶太在涼平的耳邊問著,「那你呢?你喜不喜歡我?」即使已經知道答案,他還是想聽見涼平說。

涼平感動的大聲說著,「我最喜歡你,橘慶太。」



看著月曆,涼平吃吃的笑著,「呵呵……」

自己的愛人站在月曆前笑的詭異,慶太靠了過去,手臂環抱著他,「你在笑什麼?」

涼平指著月曆上的日期,「你看,今天幾號?」

順著涼平的手指看去,「怎麼?五月十三呀。」

感覺慶太都不記得,涼平賭氣的高翹著嘴,嘟囔的念著,「你都不記得了……」

看見涼平明顯不滿的反應,慶太笑了笑,拉起涼平的手,十指交扣著,「我當然記得,這是我那一年跟你告白的日子。」

摸了摸涼平無名指上的戒指,「這個,還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呢!」在他們互相告白,傾訴心意一年後,就一起去買了這個對戒。

「吶,慶,我們今天出去吃飯好不好?」涼平撒嬌的在慶太的懷裡扭動著。

「嗯?為什麼,要慶祝嗎?」被涼平曖昧的扭動給撩撥的心癢癢的。

「當然呀!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呢!」

「那麼,」將涼平攬腰抱起,走向房間,「等我吃了你再說。」

「啊!我不要啦!!」



他很感謝龍一,當初若不是他替自己將心意透露給了慶太,那他們不會又這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過。

而他可以很開心的說,他現在很幸福!




愛情會經過傷痛,但是在傷痛過去,癒合的靈藥,該是那得來不意的愛情幸福。

感情的事情總是會傷害到人,有些傷痕會因為時間的沖刷,而結疤。而有些,卻是揮之不去。

能夠讓受過傷的心重新完整,只有一分真誠的愛,才能辦到。


我很開心,我能夠得到你的愛情,能夠享受你為我製造的幸福。

很感謝的,你願意接受在傷害後我才發現的愛情,讓我們都如此幸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